在星期日07/12時候,去到淡水北新莊山上戲水,這陣子天氣都很燥熱,工作的時候汗如雨下,即使拼命地喝水,還是難敵燥熱的溫度,所以這一陣子皮膚也曬比較黑。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前往新北三芝緣道觀音廟,從新莊往淡水的方向,再行駛登輝大道連接淡金公路三段,右邊有一個中油加油站,屋頂是紅色的,只要看見他的時候要右轉,便會有路標指引前往目的地。

 

 

 

緣道觀音廟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工作了六天,終於又到了星期日,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約了靜宜一家人,前往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在早上0930am出發,新莊往淡水八里方向前進,走疏洪道比較快,到八里時便會有指標導引,到達目的地時,第一停車場已經客滿,只好前往第二停車場,這邊的停車場是無料,剛好省下停車費。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在收音機中聽聞,台北縣政府將縣立所有博物館憑發票入場(一人一張票計)從05/31止延期至12/31,因此在這個星期日06/07前往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從新莊上中和交流道南下至三鶯交流道下,就會有路標導引至陶瓷博物館。

 

 

所以開車時間不會很長,建議將車子停放在博物館停車場,因為停車收據可以抵一個人入門票,還算蠻划得來,再加上只要憑發票就可以入場,所以今天也吸引許多人前來入館。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父母親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兼顧到三個小孩子,所以那個時候,便請大姑姑幫忙照顧我,以便我的父母親可以無憂的工作,姑姑在粉年輕的時候,便嫁給了姑丈,而且住在我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因此姑姑的大女兒跟叔叔年紀差不了多少。

我的大姑姑,圖片右上。

 

可是姑姑還是時常回來和奶奶串門子,姑姑總計生了一子四女,以前的人總是生的比較多,對於小時候的印象,記得應該是要讀幼稚園吧!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拜現今科技所賜,舊照片也可以重見光明,重新再還原,可以變成電子檔案保存,雖然顏色稍微有點失真,不過卻非常的清楚,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奶奶的全家福,爺爺的印象則是在照片見過,而奶奶從小的時候有和她一起生活過,所以至今還有童年的印象~

左上二姑姑,右上是大姑姑▲

 

左邊光頭小男生是我爸爸(小時候長相粉像我的弟弟),奶奶抱的是小姑姑,右邊是我爺爺抱著是我三叔,坐在爺爺的右邊是我的大伯;以前的照片總是黑白照,看到這張照片心也是無限的感慨,景點依舊在,人事卻以全非,這就是人生。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沒有關係,請不要為我哭泣!

人生都是要走到這一步,都會到盡頭,所以我親愛的人,我的朋友,請不要為我哭泣,請不要為我傷心,請用送別的心情,來為我祝福。

 

我想~~死亡的人不傷悲,傷心的是在世的人,他們要承擔失去我的痛苦,而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就讓時間來撫平你們的傷口。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親愛的小益: 

第一次看見你出生時候,因為出生時間過久,當時你被緊急送入加護病房,那時候我的心情,並不會因為你是唇顎裂感覺到悲傷,而是因為你的母親還在開刀房遲遲沒有出來,那刻起~~

 

我的心情是在煩惱你的母親,等到的母親出來之後轉入普通病房休息,安頓好之後,我又立馬趕往加護病房看你,當時你因為吸入過多胎便,所以被放入保溫箱裡面,我們並不會因為你的唇顎裂,而來對你生嫌棄的心態,而是悲憫你出生便注定要受刀劫。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2/19 星期二 天氣:雨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以前總是在網頁上,看見人家寫部落格,蠻羨慕人家的文筆風采,所以今天開始,我也要開始來嘗試寫部落格,把我一些人生,通通都寫進來,呵呵~~

 

這幾天心情一直不好,因為總是在工作上,和老板娘起衝突,所以心情都變得有點憂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工作上我應該要尊重老闆娘,可是在現實上很難做得到,因為我已經看見的未來,卻是偏偏老闆娘都不相信,我也盡量跟她告知過了,可是還是不能避免未來的發生,所以有時候心態上蠻矛盾的,想要放棄,可是又不捨,想學學上人所的『境不變,心變。』哀~難以!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