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前往宜蘭一日遊,位於頭城的樂屋日本料理頗負盛名,下頭城交流道之後,駛往頭城車站,看到頭城車站記得左轉,大約200公尺便到達目的地(右邊巷子)。

 

 

可以將車子停放在頭城車站(左側)收費停車場;樂屋是在巷子,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11am多,但是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幸好提早到,要不然的話,還要再等一會兒。

▲尚未營業,已經有饕客在外排隊等候。

 

樂屋日本料理

地址: 261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

開放時間:

每天  11:0014:0017:0020:00

 

 

樂屋超人氣料理排行榜。

 

 

炸蝦飯,蝦子新鮮可口,酥酥脆脆十分有咬勁,再加上一些蔬果炸食沾醬配飯,剛剛好。

 

 

樂屋豆腐含餡料,再加上蔥花芝麻,口感不錯。

 

 

每樣日式料理價錢均實在,真的是物超所

這裏的味噌湯,無料供應,而且在湯頭食材上,老闆毫不吝嗇,多喝幾碗,保証本。

 

 

蘆筍蝦手卷飛魚卵手捲,用料十分的多,尤其是飛魚卵咬入口中,還會有喀吱喀吱聲音,裏面抹上芥末嗆的後勁十足。

 

 

蝦壽司,裡面也是抹上一些芥末,怕辣的人要斟酌一下。

 

 

樂屋招牌捲,這道也是名氣料理之一,採用鮮蝦高麗菜和美乃滋,再搭配海苔,放入嘴裏後,那種咬勁滋味十足。真的超好吃!

 

 

蕎麥涼麵,因為是點給妹妹吃的,所以沒試吃。

 

 

溫泉蛋。

 

 

生魚片,食材新鮮。

 

 

軟時五味,新鮮的海鮮再加上五味醬,蠻適合下飯。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生意超好,我們吃到13pm快離去,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等候,可見他的魅力十足。

我們在尋找樂屋的時候,稍微迷路,不過只要問當地人,都會告知你樂屋方向,可見外來遊客在此的詢問度蠻高。

 

 

前往蘭陽博物館途中,一定會經過阿宗芋冰城,這裏販賣的是古早味的叭冰,遊客絡繹不,這樣子一盒才35元,在酷熱的天氣裏,也算短暫的帶來一絲的消暑。

 

 

阿宗芋冰城

地址: 261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