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第2天,天空卻下起雨來,高興的是今天行程幾乎都是室,應該要笑一下~~

畢竟!老天爺還是疼我們地~~

IMG_7013.JPG

 

 

十鼓文創Ten-Drum  https://tendrum.com.tw/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地址: 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五  10:3020:00

星期六~日  09:3020:30

星期一   10:3017:00

 

廢棄的糖廠在地方有心人士奔走之下,和藝術家結合搖身變成文創園區和極限體能運動場,這樣也更貼近民眾生活。

園區拍攝起來,蠻有工業FU~~

IMG_6832.JPG IMG_6829.JPG IMG_6819.JPG 

 

 

在這有號稱亞洲最高的全透明滑梯,當然一定要來嘗試。

載上安全帽和保護套具之後,爬上5樓高樓梯,簡直...

IMG_6837.JPG

 

 

來不及叫~~便已經衝到1樓了!天啊~~好刺激喔!有來這,一定要來嘗試。

IMG_6852.JPG IMG_6839.JPG 

 

 

夢糖劇場地板是透明,底下還有超大齒輪,在上面粉刺激,好怕會破裂掉下去,演出曲目總計3首,因為有智慧財權問題,演出時無法拍攝,不過...表演真的粉精彩!

IMG_6884.JPG

 

 

在樂曲演奏之下搭配氣勢磅的鼓聲,的確憾動人心,聽3首當然不過癮,只要盡力拍手喊安可,演奏者便會再表演安可曲,並和台下觀眾互動,帶來一場精采完美的打擊秀END!

 

其實台灣在這一塊政府沒有積極輔導和運作,都要靠業者自己努力打拼一片天才會受到重視!期待可以開創類似韓國亂打秀奇蹟。

IMG_6911.JPG IMG_6897.JPG

 

 

園區佔地頗大,粉適合安排半日遊或是一天行程,每個點都有其特色,也可以讓民眾多了解老舊傳統工業區也可以搖身一變,變成文創或是有特色的園區,吸引觀光客進來遊玩,也可以帶動當地就業機會。

2016112702.jpg IMG_6964.JPG

 

 

聽完打鼓秀之後,是不是粉不過癮,沒關係!

在導遊帶領之下,我們來到體驗打擊場,這裡一人一顆鼓,經過簡易教學之下,每個人瞬間變成超級打手。

天啊!傑克,簡直太神奇了!

IMG_6918.JPG IMG_6941.JPG

 

 

來這逛逛走累了,也不用太擔心,這裡也有餐廳可以享用美食,吃飽了!還可以品嘗咖啡,休息一下。 

2016112703.jpg IMG_7044.JPG

 

 

▼下圖是國片電影-加油!男孩拍攝場景。

2016112701.jpg IMG_7069.JPG IMG_7072.JPG IMG_7067.JPG

 

 

雖然今天下雨,有些點都沒走完,期待下次再訪~~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IMG_7103.JPG

 

 

雅聞峇里海岸ARWIN BALI BEACH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中興路333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8:3017:00

📌入園無料。

2016112704.jpg

 

 

雅聞台灣各地分館均由其特色,之前拜訪過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便是以玫瑰為主題,但是...

在這卻有濃郁南洋風~~

是地,在雲林出現漂亮的沙灘,可惜下雨天,不能出去玩,整體規劃超有峇里島FU,是不是粉漂亮。

IMG_7154.JPG IMG_7163.JPG

 

 

兩天行程一下就結束,這一次拜訪台南,行程更加充實,都是我未曾拜訪過的點,雖然第2天下雨,拍照並不多,但是...可以一家人一起旅行,也是一種小確幸,同行冰友,期待明年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