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社花海又開始囉~~而且今年邁向第10年!立馬來去走走~~

IMG_8737.JPG

 

 

天氣實在太熱,一點都不像秋天季節,展區粉大,記得多喝水!

相對性!拍照幾乎都是人頭和傘花~~呵呵~~

IMG_8529.JPG

 

 

2015新社花海

日期:2015/11/0712/06

地點: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入園無料,有交通管制。

📌廁所有點距離,請斟酌!

📌接駁車路線(假日,無料)

(01.)北屯區太原停車場

(02.)豐原火車站

(03.)東勢河濱公園

(04.)新社區公所櫻木花道區域接駁車

IMG_8534.JPG

 

 

後繼觀感:

📌我們搭乘第4線接駁車,從復盛公園→新社區公所→新社高中→展場。

從第一站(復盛公園)已經擠爆了!司機還是又開往,不但車子無法前進(人上不來),還堵在路上,本來只要20分鐘路程,硬是變成1小時才到。

 

📌服務人員都有無線對講機連線,應該可以機動安排空車前往客滿車站,分流載客,比較不會浪費資源。

 

📌回程搭車處4站(搭臨時棚)全部擠在一起,上、下車動線重疊,幾乎搞不清楚要排那條路線,建議應該規劃繩子(4種顏色)拉起來,再請指導人員拿牌子,指引遊客依顏色路線排隊。

 

📌謝謝這次維持秩序的相關作業人員,因為有您們辛勞付出,讓展覽順利完成~~感恩!

IMG_8453.JPG

 

 

才第2天,花海已經盛開狀態~~真是漂亮!

來觀賞遊客,請多發揮公德心,不然展期一個多月,怕到後面遊客前來,無法欣賞美景~~

IMG_8466.JPG IMG_8468.JPG IMG_8437.JPG

 

 

一大片花海~~呈現五彩顏色,隨風曳搖飛舞,漂亮!

IMG_8491.JPG IMG_8499.JPG IMG_8584.JPG 

 

 

百花盛開,呈現繽紛色彩~~

IMG_8592.JPG IMG_8577.JPG IMG_8708.JPG

 

 

處處是花毯~~每次前來,總是有驚奇! 

IMG_8514.JPG IMG_8520.JPG IMG_8641.JPG

 

 

每年這裡均有農業展,台灣農作物總是令人嘴饞,尤其是各種水果,好呷! 

2015110801.jpg IMG_8655.JPG IMG_8687.JPG

 

 

30kg登山裝備,背起來還真是重!

小益,你笑得有點僵~~

IMG_8540.JPG IMG_8682.JPG IMG_8545.JPG

 

 

這是展區攤販所賣的髮式,是立體的~~

可以夾在頭髮/帽子,回家還可以夾在盆栽上,粉討喜。

今年美食區設計還不錯!地上均有木棧板,跟往年比起來,比較不會塵土飛揚,也比較衛生。

IMG_8567.JPG IMG_8700.JPG IMG_8604.JPG 

 

 

越走到裡面,驚奇不斷,越來越漂亮~~

2015110802.jpg IMG_8630.JPG IMG_8717.JPG IMG_8719.JPG 

 

 

展場主題地標!還是粉多人搶著拍照。

IMG_8747.JPG

 

 

下午2點便準備要離去,排隊人龍落落長~~

好家在粉幸運,不到30分鐘便擠上車,一路站到復盛公園驅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