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一罐咖啡,揹起了相機,走~

一個人的輕旅行~(っˆヮˆ) 

IMG_8266.JPG

 

 

新北林口也開花囉!趁著假日前往走走~~(*˘˘*)

IMG_8309.JPG

 

 

📌拍攝地點:林口頂福巖顯應祖師公廟附近花海。

GPS可以設定:頂福巖|顯應祖師廟(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頂福2016號。)

📌拍攝日期:2015.11.07。

📌花海不大,前往時有點小麋鹿,從新莊→林口會經過珍珠嶺人文廚房→會經過台灣山豬城→麋鹿中...搜尋『林口頂福巖森林步道』,莫名其妙到達目的地。(旁邊有林口溪)

IMG_8101.JPG IMG_8186.JPG IMG_8211.JPG IMG_8177.JPG

 

 

這裡花海是梯田狀態,上下有地勢落差,拍照時(行走時)要注意安全!!!

IMG_8170.JPG

 

 

本在第一處拍拍,想再前往上面看看,沒想到上面還有幾處開滿狀態~~

這裡有區分單行道踏車步道(有路牌指標),行經時要注意安全~~

IMG_8324.JPG

 

 

花開區域不大~~不過...拍的粉高興!

可惜已經接近傍晚!加上新北林口屬於山區區域,太陽下山比較快,只好準備回家~~

20151107.jpg

 

 

回去還看到一位阿伯在趕羊吃草,這是以前在下才會看到的情景,立馬停在馬路邊,拍照~~

白鷺鷥和羊兒像是老朋友,依傍再一起,咩~~

IMG_8389.JPG IMG_8351.JPG IMG_8394.JPG

 

 

近期又是楓芒草季節,再加上聖誕、新年步逼近,又要開始趕場囉~~

預備備~~

 

 

50元硬幣也是可以吃到好吃的台灣小點心,每次有經過時,便會買幾個來解解饞,6種口味可以挑選,他們家用料實在,每個餡都是擠到爆!

IMG_8078.JPG

 

 

恬甜紅豆餅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45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六  14:0020:00

星期日   休息

IMG_8074.JPG 

 

 

尤其剛做好,熱熱好吃~~本身我就喜歡吃甜,所以紅豆、奶油、竽頭超級推薦!!!

IMG_8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