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蘆洲彩繪階梯之後,近期水利局在三重蘆洲又完成好幾條彩繪階梯,今天來打卡唄~~

IMG_3029.JPG

 

 

首先起站是重新橋下,(三重機場捷運站對面)夢幻的婚禮,彩繪馬車開場,色彩鮮豔十分討喜~~

📌走過路線:重新橋下→蘆洲區永樂街83號止。

IMG_3034.JPG

 

 

尤其是上方,結合現今流行在教堂舉行婚禮的實況~~

藍白色彩下,一對新人步入禮堂,即將開新的幸福人生。

IMG_3009.JPG

 

 

而堤防的另一端,則是台北大都會公園,每年花季期間,總是會來這走走~~

或是和小朋友來這騎卡打車,享受慵懶的陽光假日。

IMG_2973.JPG

 

 

站在堤防上方往下一看,有新娘子期待的喜悅畫作,像是在訴,待嫁女兒心~~

IMG_3005.JPG

 

 

呵呵~~拍著拍著,沒麻豆,只好 子陵來溫習一下那遙遠的結婚記憶~~

(謎之音:歐巴!你應該(結婚)只有一次吧!?

IMG_3021.JPG

 

 

繼續往→蘆洲方向前進,這個彩繪階梯只完成正面而已,感覺像是懷舊電玩-小精靈。 

IMG_3044.JPG IMG_3048.JPG

 

 

再往下一個階梯前進,正面是穿著白色新娘禮服的圖案,另一面則是新人即將走入禮堂的畫風,跟上上一個階梯一樣,都粉討喜! 

IMG_2983.JPG IMG_2997.JPG IMG_2980.JPG

 

 

接著往下一站前進,這個階梯是不是粉容易聯想起來呢!

因為在提防另一方就是疏洪荷花公園,鯉魚畫的粉鮮豔~~另一面則是...

IMG_2946.JPG IMG_2963.JPG

 

 

打籃球畫風,兩幅落差粉大~~不過...這裡籃球場(疏洪道)可是粉多!

有空~~可以來打打球,享受一下運動流汗的飆感。 

IMG_2956.JPG

 

 

接著快要到蘆洲區永樂街83號前,畫風更鮮豔,是打棒球的圖案,真是佩服畫畫的師傅,可以把普通的階梯,畫的這麼活靈活現。

不過...這只完成一面,另一面可能還要再等等... 

IMG_2916.JPG IMG_2918.JPG IMG_2917.JPG

 

 

就在附近階梯是快艇衝浪的畫風,堤防另一面剛好是微風運河,粉恰當主題。

另一面則是划船圖案,只是這種刺激活動,我都沒有參加過的經驗~~

IMG_2915.JPG IMG_2902.JPG IMG_2896.JPG IMG_2895.JPG

 

 

尾端是上次來拜訪過的蘆洲彩繪階梯,正面是狗狗圖案,另一面則是溜狗圖案,而在堤防另一面有狗狗訓練場,堤防上則是可以散步或是慢跑,哎呀呀~~

感覺新北市現在生活水準已經有點直逼台北市囉!

IMG_2883.JPG IMG_2889.JPG IMG_2891.JPG

 

 

近期和麵麵好像粉有緣分~~呵呵~~帕尼尼香料洋食館,今天來初訪囉!

IMG_1792.JPG

 

 

帕尼尼香料洋食館(已歇業!)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5巷2號。

IMG_1716.JPG

 

 

點選餐點+79元可以挑選沙拉和甜點,感覺比較划得來!

 IMG_1723.JPG

 

 

沙拉則是田園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和洋芋沙拉(▼搭配香橙醬),再加上大蒜麵包和濃湯,天啊!

前菜一定這麼豐富嗎!?郎麵麵還沒來呀~~

IMG_1731.JPG

 

 

我點選是蒜仁辣椒野菇雞肉麵,依舊是清炒方式,麵條口感不錯(小辣),剝皮蒜頭更凸顯味道,好吃。

IMG_1745.JPG IMG_1755.JPG

 

 

蓮大點選義式香料烤嫩雞,雞肉嫩,沾醬是芥末醬,小飯適合女生胃口,一客下來,麻是飽~~

IMG_1763.JPG IMG_1770.JPG

 

 

後續點心是焦糖烤布丁/奶酪,這裡飲料是無料供應,口味有柳橙汁和茶,一頓下來,嗝~~粉飽!

另外下午茶點心好像也不錯!下次再和 蓮大來吃看看。

IMG_1777.JPG IMG_1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