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天晚上行程是遊湖,因為這是來桂林必走行程之一,遊湖費用頗貴,卻粉得!

IMG_1274.JPG

 

 

當然也有白天遊湖行程,但是白天幾乎看不出兩江四湖特色,和晚上遊湖風光截然不同,所以推薦晚上遊湖比較有價

IMG_1264.JPG IMG_1256.JPG 20170424_200437.jpg

 

 

吃飽飯後來到桂林解放橋碼頭預備搭船,這裡隨船均有一位拍照人員,按慣例!

會幫遊客拍照,立馬會在遊艇上列印出來,喜歡在購買。 

IMG_1380.JPG IMG_1396.JPG

 

 

兩江四湖是漓江和桃花江,以及杉湖,榕湖,桂湖,木龍湖,幾乎環繞桂林城市,所以坐船遊覽是最方便的方式,而且可以多角度觀賞桂林不同風情。

只是夜晚搭船還真是不太好拍照! 

IMG_1393.JPG

 

 

兩江四湖真正地勢是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利用閘門原理將水位控制住,船隻在行走過程,像是坐電梯,將船運送兩江or四湖。

一路上船程均有專人在解導覽,沿岸還有鸕鶿抓+民族舞蹈表演,還蠻吸引人目光! 

IMG_1357.JPG IMG_1406.JPG IMG_1319.JPG IMG_1349.JPG

 

 

今天晚上下起雨來,好家在遊湖船隻是有採光罩,所以不想去後甲板拍照遊客,則是可以在船艙欣賞!

南宋詩人劉克莊曾經過桂林:千山環野立,一水抱城流詩詞,沒想到後來真的實現。 

IMG_1427.JPG

 

 

整體遊湖橋梁是重點,均有光雕點綴,讓每座橋梁呈現不同特色!

IMG_1467.JPG IMG_1482.JPG IMG_1409.JPG IMG_1504.JPG IMG_1538.JPG IMG_1596.JPG

 

 

其中日月雙塔更是一大亮點,坐落於杉湖中,日塔為銅塔,月塔為琉璃塔,也可以登塔觀景(收費),兩塔之間有隧道可以互通,可惜沒有時間可以去走走~~

IMG_1566.JPG

 

 

日月雙塔其中-日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銅塔,也是中國是中國第一座全銅寶塔,塔高九層。

銀塔則用青石和陶瓷裝潢,在夜間燈光投射更美,本來在桂林第一晚便要先去拍照,無奈時間不准許,有點可惜! 

IMG_1555.JPG

 

 

就這樣~~遊湖行程在日月雙塔繞了一圈後便往文昌橋碼頭前進靠岸,結束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晚上夜宿飯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外觀是中國風建築物,我們住宿房間剛好可以看到桂林市區風景,視野不錯!

IMG_1642.JPG IMG_1635.JPG IMG_1647.JPG IMG_1662.JPG IMG_1664.JPG IMG_1682.JPG

 

 

房間部裝潢也是走中國風~~隔日自助式早餐簡直是太豐富,結合中西口味,食材口味多到爆炸!

IMG_1687.JPG 2017042502.jpg IMG_1671.JPG 2017042501.jpg

 

 

晚安!桂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