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 蓮大公司總是會舉辦員工旅遊,幸運地是,可以搭上參加此活動!

今年編排的是嘉義、台南景點,一路上,上車睡下車玩和吃,真是輕鬆遊玩~~

IMG_6321.JPG

 

 

剛好路過泰安休息站,這裡IG新夯打卡點-旋轉木馬,在藍天搭配拍起來還蠻好看。

 

今天的第一站-檜意森活村,佔地頗大,充滿日式風味,可惜駐留時間不久,不能好好逛逛。

再加上這裡屬於文創園區,室幾乎不能拍照,所以圖片不多~~ 

IMG_6395.JPG IMG_6399.JPG 

 

 

檜意森活村Hinoki Village

地 址:600嘉義市林森東路1號。

營業時間:

每天 上午10點至下午6

2016112602.jpg IMG_6410.JPG

 

 

隨便一個角落拍拍,搭配日式建築風格,拍起來還蠻有歪國FU~~

IMG_6368.JPG IMG_6375.JPG IMG_6422.JPG

 

 

近期變色飲料席捲台灣各地,這裡也是有販賣,價錢有點貴桑桑,小小一罐要價150大洋,好家在味道還蠻多變化。

IMG_6363.JPG IMG_6372.JPG 2016112601.jpg 

 

 

有點台灣味道日式建築風~~呵呵~~

IMG_6342.JPG IMG_6366.JPG IMG_6349.JPG

 

 

可惜停留時間真的不多,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下一站!GO~~

 

 

台南另一個打卡夯點-奇美博物館,人潮也是落落長,有點像是菜市場,天空飄起小雨來,好家在等下行程是在室,可以暫時躲躲小雨。

IMG_6423.JPG

 

 

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

地址:71755台南市仁德區文化路二段66號。

營業時間:

星期四~日  上午930530

星期一~  關閉

📌入園有料。(購票資訊請洽官方網站公告)

 

這裡雕像都是希臘神話人物,大水池便是太陽神阿波羅雕像,趕緊先來拍照先~~

另外這裡也是攝影師攝影巴拉點。 

IMG_6426.JPG IMG_6430.JPG

 

 

粉有歪國歐式風的FU,護城河圍繞在周圍,橋上擺設均是希臘神話雕像,只是歪國藝術在這好像放得開,男的女的幾乎裸體雕刻方式呈現,剛好給小朋友上一堂課!  

IMG_6445.JPG IMG_6488.JPG

 

 

粉壯觀歐式建築,在外圍拍拍便粉好看,可惜今天下雨~~

屋頂上雕像是 許文龍先生臨摹信息女神並委請雕塑家 王昭旺先生翻製的榮耀天使。 

IMG_6459.JPG IMG_6460.JPG

 

 

裡面無法拍照,但是對藝術或是歷史有研究冰友,進來應該粉高興,台灣粉少有這麼大規模展示的博物館,逛兩個小時時間幾乎不太

 

不懂歷史冰友也不用怕會霧煞煞,因為這裡有語音導覽可以解說/租借,面對一件件歷史文物,均可以粉清楚聽到館方清晰的解

IMG_6489.JPG IMG_6491.JPG IMG_6508.JPG IMG_6431.JPG

 

 

可惜停留時間太短,不然這裡白天或是夜晚聽拍照起來,也是粉漂亮!

期待下回有緣再拜訪,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