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趕過去時,已經開過頭~~

今年終於~~來的對時!只是騎機車過去!!!屁股快要開花了。

IMG_2102.JPG

 

 

金山清水濕地

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清泉里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IMG_2069.JPG

 

 

總計有2個區域可以參觀(無料)。第一處是在金山清水路60巷(花況約8成),可以近距離欣賞牡丹蓮,不過...這一條路也是自行車道,小路一條,交會車請小心。(無停車位)

IMG_2115.JPG IMG_2077.JPG

 

 

滿開狀態,可以在田近距離欣賞牡丹蓮漂亮姿態~~真是水喔!!!

IMG_2070.JPG IMG_2123.JPG IMG_2133.JPG IMG_2093.JPG IMG_2136.JPG IMG_2100.JPG

 

 

另一處是靠近金山磺清大橋旁花田,目前花況約60%,有開放時間限制(10am-04pm),因為是私人土地,請尊重地主公告。

目前有嬌客(白鶴)拜訪,請輕聲細語!(無停車位)

IMG_2274.JPG

 

 

田地不大,一樣可以近距離欣賞,不過...花況卻是兩極狀態...

一半含苞待放,一半已經枯萎。

IMG_2253.JPG 2015.0621.jpg

 

 

在這裡有嬌客(迷鳥),優哉在田地覓食,只是上圖簡介有幾句話引人深思...

一百年前,一個人看一萬隻鳥;

一百年後,一隻鳥被一萬人看。

環境變遷,人為開發迅速,如何與自然共存,的確!是要大家一起來付出和參與。

IMG_2170.JPG IMG_2239.JPG IMG_2193.JPG IMG_2186.JPG IMG_2185.JPG IMG_2195.JPG IMG_2247.JPG IMG_2221.JPG IMG_2256.JPG IMG_2251.JPG

 

 

謝謝農夫的辛苦付出,可以讓我們欣賞到這麼美麗的花兒~~感恩。

IMG_2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