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Flora Ice Land 冰花季之戀

近期在台北市出現了一座冰堡,裏面敘述童話的故事,利用假日的空檔,前往一探。

 

 

從新莊上一號高速公路,沿著濱江街出口下,在轉往湖大直前進,尋找植福路便可以到達目的地。

其中有個地標非常聞名那就是美麗華摩天輪,它剛好正在後面;也可以尋找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湖店。

在附近也有停車場,不過平日和假日停車費有差別,請參考現場公告為主。

 

 

映入眼簾的是泰國四面佛,近期台灣好像非常流行膜拜四面佛,除了非常靈驗此外,聽有四面的佛力加持,神蹟顯赫~緊來拜拜一咧~

 

 

主辦單位十分的貼心,提供了一件禦寒大衣,而且大、小朋友的尺寸齊全。

另外必須要自備保暖的手套、頭套、圍巾,以免冷的受不了~走~來去冰一下~

 

 

沒有想到冰塊也可以雕刻的這麼絢麗,繽紛的色彩,彷彿是在欣賞一件藝術品。

 

 

 

裏面的冰雕作品,件件都令人嘆為觀止。

使用相機的時候,建議使用閃光燈和一般模式拍照,拍出來的效果會有兩種不同的韻味。

 

 

冰塊做的迷宮,雖然不大,不過也蠻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沒有使用閃光燈,拍出來的城堡效果,還不錯!下面使用閃光燈,畫面更美~

 

 

在冰天雪地樹林下求婚,是一種浪漫嗎!?

即使是一顆冰冷的心,會不會被熱情給溶化!?

 

 

裡面也有冰做成的溜滑梯,不過速度非常的快, 幾乎~

來不及拍照~就已經滑了下來,可是沒有限制玩的次數,多玩幾次也是大呼過癮!

 

 

冰做成的南瓜馬車,和愛人坐在裡面是幸福的滋味還是屁屁剉的滋味~

 

 

在裡面待了快一小時,真的是有冷~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雪花飄落的感覺,以前也前往過類似的展場,三不五時會有雪花飄落,讓人至身在雪國的感覺。

 

 

展區雖然不大,不過卻也蠻適合全家前來走走。

在園區外也有販賣吃的和特、藝術品,不過對於怕冷的人,保暖工作還是要提早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