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莊上一號高速公路往汐止(北上)前進,下汐止交流道後往汐萬路方向直走,也可以尋找『新山夢湖土雞城』指標招牌,再轉入夢湖路,沿途都是小條山路,會車時要注意安全!

沿著夢湖路走,便會有指標導引至夢湖。

 

 

 

新山夢湖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夢湖路。

開放時間:

每天  09:0018:30

 

快到目的地便要停車找車位囉!

因為再往前不到50公尺便無路囉!

如果客滿,便要停靠在山路旁,進入夢湖前會有一個臨時廁所,請斟酌!因為整個夢湖只有二處臨時廁所喔(咖啡店)!

 

 

▼就是剛才上段所『因為再往前不到50公尺便無路囉!』,早起還是有好處,不用跟人家擠車位!來去夢湖踏青囉。

 

 

步道不長,十分好走~粉適合大、小朋友。

 

 

因為夢湖屬於私人地,所以入境隨俗,入湖隨主人家規矩~

 

 

走到一半,便會出現叉路,往左是夢湖,往上是新山路線,不過...

因為 蓮大不舒服,所以取消!保留下次再來探訪~呵呵~

 

 

今天天氣是陰天,所以光線不好,在加上湖水位不高,所以拍不出美美湖光倒影照片,有點可惜。

 

 

夢湖不大,繞湖一圈,大約20分鐘,不過因為是早到關係,心靜~鳥鳴,粉喜歡這種感覺~

主人家在此開了咖啡店,請多多捧場支持!畢竟要維護如此美景,還是要有心人士支持。

 

 

來點應景照好了~心心相印~

 

 

心中有你(妳)~不過比例好像不均勻~哈哈~

 

 

逛玩夢湖之後,我們前往基隆|中正公園走走~

 

 

基隆中正公園

地址: 202基隆市中正區壽山路。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重新上一號高速公路,下基隆交流道~接中正高架道路至市政府右轉信二路,沿壽山路上山即可到達目的地。

敲鐘一次要50大洋,不過是自由捐獻~

 

 

停車場計時/30大洋~這也有遊客中心和餐飲部~

 

 

看到巨大觀音像便是基隆中正公園象徵囉~

 

在N年前,子陵還在老陽字號艦上服役,船靠基隆,曾是我乞求精神象徵~

事隔N年再度前來,心中又湧起陳雜往事~

 

 

還是陰天狀態,美美照片拍不起來~呵呵~

 

 

可以在公園這邊俯瞰基隆港~相信天晴的時候,會更美~

 

 

 

今天是假日,不過...攤販比遊客多~~

以往這是粉夯的景點,如今有點沒落感覺。(個人感覺啦!)

 

 

今天是假日,不過...攤販比遊客多~~

以往這是粉夯的景點,如今有點沒落感覺。(個人感覺啦!)

 

 

小朋友還是喜歡玩~童心~真好~

 

 

哥哥戰利品,還是離不了玩具槍~呵呵~

 

 

今天行程排得粉慵懶,只有半天而已,回家來去睡搞搞好了~

按慣例!來張二連拍做END。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