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新北泰山體育館,明華園演出雪狐情~緊來去看歌仔戲~

 

 

官員、議員致詞~

 

 

雪狐情演出照片欣賞~胡偉冠(孫翠鳳 飾)、桃九妹(陳昭婷 飾)。

 

▼故事截錄明華園官方網站

劇情大綱:燕昭王墓一隻修煉千年的白狐狸,與墓旁修煉數百年的桃樹精,化身人形相偕到鎮上遊玩。適逢富紳葛氏為女舉行比武招親,白狐力敗群雄獲選,因而與葛家小姐相戀,並決定成親。

 

 

雪狐情演出照片欣賞~葛彩霞(鄭雅升 飾)。

 

 

雪狐情演出照片欣賞~呂洞賓(陳子豪 飾)、葛陵棍(賴貴珠 飾)。

 

神仙呂洞賓深怕妖孽危害人間,即命愛徒葛凌棍(亦是葛小姐之兄)下山返家向白狐索取三件聘禮:一是剝取白狐的毛皮為新娘披肩,使狐狸卻喪失千年道行變成凡人;二是砍伐百年桃花樹為葛父製作太師椅,讓桃樹精喪失性命;三則是要神仙濟公的破佛衫,以借濟公之手收伏兩個妖精。

 

 

 

雪狐情演出照片欣賞~濟顛活佛(陳勝在 飾)。





 

 

雪狐情演出照片欣賞~胡偉冠(陳昭賢 飾)。

 

為了人世間的愛情和過真正『人』的生活,狐狸寧可放棄千年道行,忍痛剝下身上的毛皮做為聘禮,濟公為其真情所動,願意幫助他完成三件難事。

然而站在神仙呂洞賓的觀點卻不容許此事,兩位神仙一言不和,遂引發了一大戰...


 

 

濟顛活佛:『禽獸若有情,比人還可愛;人若無情,比禽獸更可惡』~劇中台詞,引人深思。

 

 

雪花片片,好有傷悲的FU!



 

 

最後一幕比較爆笑,夫妻兩人要進京趕考,濟顛和呂洞賓確打的水深火熱~

粉讚嘆明華園敘述故事時,總是可以在同一場地,錯身演出兩種意境,真是厲害。



 

 

圓滿結局~

 

 

全體演員謝幕~

 

 

感恩!感謝明華園帶來好戲演出~期待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