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新北新莊開了一家千葉火鍋(新莊中原尊爵館),標榜火鍋配料無限供應吃到飽,而且種類頗多,一開幕便吸引不少人嘗鮮趣~~

 

 

千葉火鍋(新莊中原尊爵館)

地址: 24251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1號。

開放時間:

每天  11:0023:00

📌只收現金。

📌詳細用餐/消費方式,請自行官網公告。

 

 

開車冰友,停車可停在對面頭前國中附設地下停車場,每次假日經過,門外總是吸引許多人等候,今天非常的幸運,等候不到十分鐘,便被帶位了。

 

佔地頗大ㄟ千葉火鍋店,火鍋搭配食材種類也是頗多,還有各式不同口味湯底,我們選擇了海鮮鍋泡菜鍋,坐好之後,開始下手吧!開始拿菜囉~

 

沙拉區

 

 

蝦子和蛤蜊一擺上,幾乎被搶光,補的速度來不及拿的速度~傻眼~

不像海宴,會有固定的套餐主菜,直接擺上桌,其他火鍋料/副食在自己去拿。 

 

火鍋料區
 

 

 

 

 

 

 

飲料也有現做的,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喜好拿取,其它熱食/冷飲種類也繁多。我至少喝了3杯不同口味,呵呵~

 

 

也有小朋友喜愛ㄟ養樂多和甜豆花~
 

 

 

 

 

甜點的種類也是很多,可惜我把優格看成是甜布丁~

天啊!人家不喜歡酸酸甜甜的優格~嗚嗚嗚~

 

用餐區區分為1F、2F,每到用餐時間,在門外總是許多人潮等候帶位,自開幕以來絡繹不

店家也是十分的細心,在門外設置等候區,並提供電視和椅子,以便等候客人打發時間。

 

 

2F用餐區,但是主食副食還是得下來一樓拿,有點不太方便~

不過...人多的時候,應該會慶幸在2F還是有位置可以吃飯。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我想對大胃王或是小朋友而言,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店家所採用的飲料/甜點/冰品均是有牌子的,所以吃起來,個人覺得蠻划算!

 

 

 

 

近期在新莊開了許多類似這樣子的火鍋店,下次有空在去別家火鍋店吃看看。

現在生意人做生意,腦筋動得粉快~~新點子才能吸引顧客上門,不過...

最近寒流報到,我想火鍋店生意還是會繼續強強滾~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