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苗栗銅鑼,下雪囉!今天來賞『雪』趣~

 

 

今年苗栗銅鑼舉辦2012杭菊芋頭節,活動地點:九湖休閒農場廣場

不過日期粉短,11/09-11/11,因怕星期日下雨,所以在星期六前往。

 

 

📌因舉辦活動,有交通管制(限制單向行駛),如果是往九湖國小前進則會被禁止通行,因此,驅車前往朝森橋在抵達會場。

📌因為是道,所以~幾乎~客滿,在加上九湖休閒農場是會場,停車位幾乎一位難求,竟然停到高架橋下。嗚~嗚~嗚~

📌廁所位置在九湖休閒農場和各處道臨時廁所。 

 

 

九湖休閒農場

地址: 苗栗縣銅鑼92-3號。

 

建議以九湖休閒農場為起點,往上走,便會看到一大片杭菊,去年來的時候,已經過了活動期,在加上是陰天,拍起來都不是粉漂亮!

 

 

今天艷陽高照下,現場~真的粉美!

雪白白一行行望去,彷彿樹葉頂上覆蓋白雪,下雪囉!

 

 

三種色彩杭菊層層綻放,視覺效果粉漂亮!

 

 

現場還有當地特色小吃,▼是菊花所炸出來的炸物,吃起來...果然...滿口菊花味道~

第一次吃到,另外還有菊花香腸、菊花茶。 

 

 

這一次銅鑼農會好貼心!竟然還提供免費芋頭雞湯和芋頭米粉,吸引人龍排隊,不過~發放速度粉快!不到10分鐘,便排到了!

 

 

開動囉!第一次喝到芋頭雞湯,只是粉難把甜芋頭和雞湯連想再一起,呵呵~不過...芋頭超甜的!

另外米粉QQ好吃,又省了一餐!真是感恩。

 

 

在九湖休閒農場附近還有盛開的瑪格麗特和小菊花可以欣賞,一大片~超美的。

 

 

賞花期可到12月份上旬,如果要前來賞花,要加快步!

另外~在銅鑼外環道還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

下一站!苗栗新景點『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