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玩了杭菊之後,在附近還有一個新興的景點苗栗銅鑼臺灣客家文化館

 

 

我想所有的文化保留,都要有心人士共同努力,才能得以持續傳承,要不然,日換星移,只能在影片或是回憶裡找尋囉!(子陵雜念中...)

 

臺灣客家文化館

地址: 366苗栗縣銅鑼銅科南路6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一  09:0017:00

星期二   休息

 

 

今天來逛時,好多遊覽車!超多人的。

大家以為進入停車場要收費,都停在路邊,但是...我們停進去之後...才發現...今日不收費!呵呵~

 

 

天氣炎熱!進到裡面來吹冷氣,從天橋走進來便是2樓展示區,先逛唄~

 

 

裡面介紹跟客家文化種種事項,慢慢走逛之中,也來了解一下客家文化之美~~

 

 

我想台灣算是包容性極大的地方,不管本土文化/外來文化均可以在這一片土地上融合,逐一變成新文化。

 

 

哎呀呀!裡面禁止閃光燈,所以有一些照片比較黯淡一點。

 

 

苗栗真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相對性DIY觀光工廠也蠻多的!每一家幾乎都有其特色。

 

 

這裡也有一些互動遊戲,小朋友可樂呢。

 

 

展區真的粉大,在冷氣下逛逛,還可以吸收客家文化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只可惜沒有事先做功課,還有後面半月池和其他展區沒有逛到,呵呵~期待下次再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