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天氣還真是不穩定,不是下雨不斷,就是太陽公公搞失蹤,呵呵~~

好家在今年桐花|夏荷都有拍到,今天前往陽明山初訪無盡夏~~

IMG_6384.JPG

 

無盡夏,第一次聽到這麼美的名字,還真是有一點朦朧的文學美名詞~~

IMG_6565.JPG

IMG_6403.JPG

 

我只知道繡球花的品種非常的多,色彩七顏六色,因土壤酸鹼度的不同,所開出來花兒的顏色也不太一樣,所以很佩服這些農夫們的巧思,讓夏季的繡球花可以多彩多姿的呈現。

IMG_6406.JPG

IMG_6558.JPG

IMG_6555.JPG

 

早上7點半人潮就已經很多了,進入園區映入眼簾的是平面小屋,裡面也有乾燥花展示|和服租借(有料),瞬間讓這裡有點偽日本風,拍照起來蠻有意境~~

IMG_6545.JPG

IMG_6548.JPG

IMG_6313.JPG

 

這裡和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都是採階梯式方式栽種,藉由地勢上的落差,再加上花兒繽紛色彩,拍照起來粉有層次感。

而在小屋的外牆也有彩繪和牆壁裝置,再搭配遠處群山美景,整體上果然與眾不同。

IMG_6485.JPG

IMG_6490.JPG

IMG_6337.JPG

 

近期因為下雨不斷,反而讓曹家花田香的照片,在網路上有點爆紅。

拍出來的照片花兒色彩更是清晰鮮豔,有時還有迷濛煙嵐襯托,更美。

難怪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這裡也有茅草般的小涼亭▼,可以休憩,搭配枕木般步道,竟然還有偽南洋風~~

IMG_6358.JPG

IMG_6475.JPG

 

因為有地勢上的落差,這裡拍出來的照片,各有其特色,也吸引許多漂亮的model前來拍攝,有些還自備道具前來~~

IMG_6321.JPG

IMG_6364.JPG

IMG_6361.JPG

IMG_6527.JPG

 

這一處的花牆▲▼,是婚紗拍攝必取之地,整體白色繡球花當背景,再搭配新娘漂亮白色禮服,整體上更是襯托待嫁少女心~~

IMG_6540.JPG

IMG_6345.JPG

 

曹家花田香四處均有漂亮地景裝飾,可見園主用心經營巧思,讓來訪遊客拍照|自拍,呈現不同的個人風格照,沒有想到這裡竟然還有小小▲▼紅色鳥居~~

IMG_6396.JPG

IMG_6356.JPG

IMG_6435.JPG

 

果然數大就是美~~眾多的繡球花一起盛開,隨便構圖拍拍,幾乎會把記憶卡給塞爆~~

IMG_6429.JPG

IMG_6438.JPG

IMG_6430.JPG

 

不同的繡球花也有不同的花語,不外乎是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團聚,幾乎都是浪漫美滿的名詞象徵,一般也把繡球花當作是吉祥花,又稱八仙花,象徵吉祥喜慶意義。

所以啊!在夏天的時刻前來走走,沾沾一點喜氣,呵呵~~

IMG_6446.JPG

IMG_6453.JPG

IMG_6472.JPG

 

離去的時候,在遠方拍攝▼曹家花田香|大梯田,果然有延伸的美感,讓整體的照片更加的漂亮~~

而一般繡球花花季可以延伸到6月份底,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陽明山走走。

 

都是繡球花兒延伸閱讀:

2021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繡球花兒開|2021竹子湖海芋繡球花季~

IMG_6515.JPG

 

2022陽明山繡球花季

最佳賞花期:2022/05/202022/06/19

 

曹家花田香|繡球花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

營業時間:

花季期間 08:0017:30

入原有料,每人計次100元,不抵消費。

花季期間,飲料買一送一,另有和服租借活動(有料)。

防疫期間,請攜帶口罩保護你我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