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中部有一處秘境,這裡白雪正在漂亮的落下,而且即將把滿山谷給覆蓋,這樣子的雪晴美景不來欣賞怎麼可以呢!

IMG_8966.JPG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 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號。

限定季節:2021/11/252022/01/02

營業時間:0930am18pm(平日)|0930am1830pm(假日)

入園有料:150元/1人。(花季期間門票不折抵消費。)

花季期間採預約制,預約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mountain0425931201

IMG_8682.JPG

P_20211125_112233.jpg

2021112501.jpg

 

因去年人潮爆滿,導致園方無法負荷,在今年採取預約的方式入園,這樣子也可以將旅遊的品質給提升。

在今年花季開園的第一天,我們就來初訪了~~

這裡也是子陵的口袋名單,雖然到訪天氣不優,不過~~可以這樣子走走~~心~~也開心了起來!

IMG_8746.JPG

 

整個庭院坐落在山谷之中,到訪的時候正中午時段,因此用餐先~~

今年的門票不抵消費,但是記得要到櫃檯換取發票。

點餐(現金付現)完畢之後,便悠悠哉哉的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起來,一會兒餐點上桌。

2021112503.jpg

IMG_8727.JPG

 

我們點選套餐的方式,蓮大點選▲藥膳長白人參養生鍋,每鍋可選,牛肉|豬肉|羊肉三選一,均附白飯|甜點(茶凍)|飲料(冰洛神茶)。 

我則是點選▼香茅檸檬雞腿排餐,均附白飯|甜點(茶凍)|飲料(冰洛神茶)。

一端上桌的時候,著實令人驚艷,這也太大一份了吧!

IMG_8741.JPG

IMG_8738.JPG

 

因為有香料的佐助,再加上裡面的配菜超多,有蛋|玉米粒|香菇|花椰菜|高麗菜,另外還有一尾大蝦,再加上一碗金針花湯|白飯,真的一頓下來會飽嗝~~

 

打破了以往在其他觀光園區用餐的刻板印象,真的是物超所

IMG_8735.JPG

IMG_8752.JPG

 

吃飽飯後略作休息,就開始往園區上方走去,因為是山區地形,只要一路往左邊走上去,再從右邊走下來即可。

印入眼簾是白雪木以及黃金楓交錯的迎賓大道,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優,不然在陽光的灑落之下,相信會更美~~

 

不過...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子~~

總是會在旅途的過程中,留下一絲的遺憾,期待下次再訪,可以填補這一塊失落的拼圖~~

IMG_9101.JPG

IMG_8772.JPG

 

園方在園區裡種植的許多四季不同的花卉植物,一年四季均有不同的美景呈現~~

個人比較嚮往的是金針花季節,滿山谷的黃色金針花著實吸引人,行進間發現粉紅風鈴木也在綻放中。

IMG_8769.JPG

2021112505.jpg

 

這裡處處可以看見園方佈置的巧思,目前快要靠近十二月,不少區域呈現聖誕的氛圍~~

沿著步道慢慢走來,白雪木慢慢在開花,不過...感覺花況還要再等等,相信再過一個禮拜會更漂亮~~

IMG_8786.JPG

P_20211125_123844.jpg

IMG_8790.JPG

 

這裡除了白雪木之外,也有不少的花卉可以欣賞,最大已過繡球花,還有跑的金針花|櫻花。

2021112502.jpg

IMG_8796.JPG

IMG_8859.JPG

 

園區中間和最上端均有廁所,行進間不用太擔心,走累了也有涼亭可以休憩!

IMG_8882.JPG

IMG_8868.JPG

 

就這樣子慢慢的走上來~~

兩旁慢慢浮現白雪木之外,不少數的地方均有黃金楓點綴,這裡不少的櫻花樹也在長花苞,相信再過不久又即將是繽紛粉紅色彩世界~~

IMG_8913.JPG

IMG_8949.JPG

 

真是有點可惜!缺少了陽光像是少了一味~~

感覺平日來這邊的遊客,大多以婆媽居多,而且每一個比每一個更會拍照以及擺pose,三不五時還有道具以及各式的帽子點綴,拍出最美的網美照~~

IMG_8920.JPG

IMG_8925.JPG

IMG_8980.JPG

 

這一條▲階梯步道是這裡的網美照點之一,真的在這邊要拍照,還真的要等一會兒~~

彷彿置身在雪白的世界當中,拾著階梯一步一步地往上走,散步在這一刻雪白的世界,我獨紅!

P_20211125_132851.jpg

IMG_8952.JPG

IMG_8951.JPG

 

拍完的偽型男照片之後,再慢慢地往下走,這裡又是一大片的白雪木花海~~一踏入彷彿是白雪木花海中夢幻沉陷~

IMG_8993.JPG

P_20211125_132015.jpg

IMG_9020.JPG

 

這裡還有一條花瓶拱門造型的步道,感覺是近期才完工,這一條步道感覺比前面的網美階梯,更加好拍攝。

相信在下禮拜花卉大爆發的時刻,拍照起來更美~~

IMG_9008.JPG

IMG_9028.JPG

 

園區的左邊步道一直往上走之後,慢慢的往右邊下來~~

右邊步道大部分是階梯式,因此在行進之間須注意安全!

IMG_9049.JPG

2021112504.jpg

 

階梯步道上有不少的聖誕裝飾,相信再過不久,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

 

第一次初訪沐心泉,給我的感覺是不錯地!

用餐時刻園方服務態度良好,在園區閒逛的時候,員工還會跟我們哪邊的風景比較漂亮,比較好拍照!

粉喜歡這邊的環境,期待下一次有緣可以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