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のぼりべつし~~

天氣依舊晴朗,真好~~梳洗之後來去享用飯店早餐~~ 

IMG_9605.JPG

 

 

出發囉!就在飯店附近的登別棕熊牧場(のぼりべつクマ牧場),車程約10分鐘便抵達!

依舊是營業時間開門前抵達,途中會先經過販賣部,這裡販賣都是可愛熊熊系列東西,大門還有大隻熊熊🐻標本喜迎客! 

IMG_9568.JPG

 

 

登別棕熊牧場(のぼりべつクマ牧場)https://bearpark.jp/

 

📪地址:〒059-0551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温泉町224番地。

🕖開放時間:依季節時段30AM~30PM 

:(0143)84-2225。

IMG_9405.JPG IMG_9406.JPG

 

 

📌擷取官方網站地圖↓ 

map.jpg

 

 

來趣搭纜車囉!一部約4個人,時間約7分鐘左右,一路上可以看見平原美景,綠油油一片粉舒服,抵達後,導遊一人發一包餅乾,等下可以餵食熊熊。

📌擷取官方訊息:山麓駅から山頂まで全長1260m、高低差300mを約7分で一気に駈け登ります。 

IMG_9415.JPG IMG_9562.JPG IMG_9559.JPG

 

 

這裡外展示分3區:1.小熊、2.母熊、3.公熊,一出纜車後,右邊便是小熊區🐻,小小一群在木梯架上爬來爬去,還真是可愛!

如果不動的話,像是毛絨玩偶粉討喜~~とてもかわいい~~

IMG_9424.JPG IMG_9430.JPG IMG_9433.JPG IMG_9435.JPG

 

 

慢慢在往母熊區域前進,這裡園區更大!

只見訪客到來,母熊一隻隻站直揮手こんにちは,有些聰明的母熊會注意訪客手部丟擲方向,一丟~~便張嘴接住,真是厲害!

讓人不經懷疑想要吶喊,在裡面工讀生快出來,不然天氣熱!會中暑~~呵呵~~

 

其次這裡烏鴉又大又黑,咻~~都會飛過去搶食,動作超快!  

IMG_9439.JPG 2019052403.jpg

 

 

再來前往公熊區,這裡是室、室外餵食,須將餅乾放置鐵管在推出,公熊便會過來取食。

另外餵食不過癮,還可以自己在購買餅乾餵食,在這裡大、小朋友都粉高興!可以這麼近距離和熊熊互動。

IMG_9470.JPG IMG_9505.JPG

 

 

因為展示園區有一定地形落差,有些熊熊粉懶惰,直接躺在地上,舉手像是在教遊客直接丟嘴巴餵食。  

IMG_9494.JPG

 

 

📌拍攝熊熊接餅乾畫面。

  

IMG_9514.JPG IMG_9522.JPG

 

 

既然是熊牧場,自然也有熊的博物館(世界でも珍しいヒグマ専門博物館),前往頂樓(電動手扶梯)在慢慢走下來~~

 

上方樓層(クッタラ湖展望台)可以遠挑望俱多樂湖(クッタラ湖,聽在冬天結冰時期粉美,現在是夏季時刻,蔚藍湖水遠觀也是粉漂亮!

IMG_9530.JPG

 

 

博物館裡面展示有圖文+影片,告知人們熊園草創時期艱辛一面,以及目前保育豐碩成果,人和動物其實也是可以共生共存。

IMG_9545.JPG 2019052401.jpg IMG_9564.JPG IMG_9552.JPG

 

 

再來前進昭和新山しょうわしんざん~~

IMG_9570.JPG

 

 

📌擷取維基百科資訊:

昭和新山是1943年12月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當時,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 

IMG_9596.JPG IMG_9574.JPG IMG_9582.JPG IMG_9583.JPG

 

 

粉新的一座山-昭和新山,才76,在山歷史裡簡直是新生兒!

有珠山頂站會看見昭和新山俯瞰視野,期待下次有緣,可以再訪~~

IMG_9601.JPG IMG_9594.JPG

 

 

在這也有一尊銅像(1993年建立),一看麥圃生山(麦畑山ヲ生ズ)還以為是名字!?

結果是錯誤!回家google才知道始末源由。

 

📌麥圃生山銅像是三松正夫先生,一身郵局局長裝扮,拿著望遠鏡,著馬步,專注昭和新山並記錄每天觀察結果。

📌麥圃生山是指當時種植麥田區域,火山爆發後生這座山緣故。

📌原來是當時北海道壯瞥町的郵政局局長-三松正夫,持續對火山進行觀察及記錄,並取名-昭和新山。後續將此山買下,所以目前算是私人資

IMG_9612.JPG

 

 

天啊!1945年,有人買下一座火山,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

在這也是有販賣區,裡面馬油不錯!另外再購買系金金箔乳液回家擦擦~~

昭和新山有2個點可以拍攝山的全景,這裡算是一個小點,待至約30分鐘,預備前往大沼国定公園

IMG_9628.JPG

 

 

前往下一站,導遊讓我們在北海道埔灣休息一下,這裡可以看見180°北海道埔灣(又名噴火灣),藍天白雲下好美,那~~就在這留下一個美好回憶吧!西瓜甜不~甜~~

IMG_9632.JPG IMG_9638.JPG IMG_9650.JPG IMG_9664.JPG

 

 

抵達時已接近中午,因此導遊先帶領我們用餐,餐廳店名是友善的熊Friendly Bear(フレンドリーベア),在這是享用火鍋美食~~

 

用餐位置在二樓,爬樓梯前有二隻熊熊造型可以拍照。

簡易的火鍋料理,配料也不少,有麵蝦子豆腐,其中有3種不一樣肉鬆口味可以添加,味道還不錯! 

IMG_9655.JPG IMG_9669.JPG IMG_9674.JPG IMG_9681.JPG 2019052402.jpg

 

 

吃完飯後,大家在一樓休息,只見旁邊一旁販賣部有再販賣冰淇淋,而且口味蠻特殊地~~

導遊幫我們翻譯之後變成2支¥500,真的粉便宜!真是感恩~~熱熱天氣來上一支,爽口又消暑~~

 

友善的熊Friendly Bear(フレンドリーベア)

 

📪地址:田郡七飯町字大沼町215。

🕖開放時間:每天㍡~㍩。(定休日:不定休)

:0138-67-2194。 

IMG_9703.JPG IMG_9705.JPG IMG_9698.JPG

 

 

前往大沼国定公園囉!途中經過冰淇淋店和水果店。此時導遊請我們吃草莓,又紅又甜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