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北海道~~

第二天天氣著實不錯,大約凌晨4點多,窗外已經一片白霧茫茫,好像北海道幾乎粉早就~~天色漸漸光~~

IMG_8562.JPG

 

 

7點Morning call,8點半搭車出發,一樣享受飯店早餐buffet,只是納豆依舊不敢嘗鮮。

20190522_074911.jpg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https://tw.nixe.co.jp/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一早前往剛好是開園時刻~~

正常營業9am~17pm,票券販售至1630pm為止)

人潮不多,在停車場便可以看見摩天輪,事後才知道遊樂🕖11am~16pm),週末假日營業,有點可惜了!

IMG_8568.JPG IMG_8556.JPG IMG_8565.JPG

 

 

※以下擷取官方網站地圖資料。

map-img-03.png

 

 

購票進入後,便是超大尼克斯海廣場,後面便是豪華尼克斯海城堡出現在眼前,一早遊客不多,可以盡情拍照,而導遊請我們先逛沙丁魚展-銀河水槽。 

沙丁魚聲光秀(✔表演時間🕖:1150am、1510pm,約10分鐘)

IMG_8039.JPG

 

 

號稱一萬隻沙丁魚🐟轉圈圈游繞,眼睛幾乎被閃亮亮光芒掩蓋!

既然是銀河水槽想必是一萬隻沙丁魚🐟群游,耀出點點星光好似天上銀河,果然點點光芒印入眼簾~~

IMG_8029.JPG IMG_8024.JPG

 

 

真的好美喔~~數大果然最美~~看完了都覺得心靈有被撫慰到!呵呵~~

可惜裡面燈光黯淡不可使用閃光燈!),所以人物拍起來有點黑麻麻!!!

IMG_8037.JPG IMG_8017.JPG

 

 

欣賞之後,前往今天重頭戲之一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池🐬展館觀眾椅呈現180°最好觀看視角我們則是座到置中位置,幸運+1~~

等一會兒之後,美麗女主持人開場。

(其實日文一句也聽不懂,呵呵~~)

IMG_8049.JPG 2019052203.jpg

 

 

在漂亮主持人帶領之下,一個指令,旋轉~~跳躍~~驚嘆聲和掌聲連連~~好聰明的海豚🐬

表演時間🕖:10:00、11:25、13:30、15:30(㋃㏠㋊㏣)10:00、11:25、14:45(㋊㏤㋂㏾

IMG_8183.JPG

 

 

表演行程粉緊湊,海豚秀一結束之後,再來是海獅表演秀,展館一樣是觀眾椅呈現180°最好觀看視角我們又是座到置中位置,幸運+2~~

等一會兒之後,這一次是位帥哥主持開場。

(日文還是一句也聽不懂,呵呵~~)

IMG_8206.JPG 2019052204.jpg

 

 

聰明的海獅不管是頂球套圈圈跳躍皆是看家拿手活。中間海獅還會來到水槽邊,露出融化人心可愛笑容,展現宇宙無敵超級親和力~~

表演時間🕖:10:30、13:00、14:45(㋃㏠㋊㏣)10:30、13:30、15:30(㋊㏤㋂㏾

IMG_8286.JPG 2019052205.jpg IMG_8296.JPG

 

 

在看完二場精彩動物秀之後,要先前往廣場集合,因為超人氣動物明星🐧要來囉。

這裡重頭戲之一企鵝遊行🐧~~即將登場!

IMG_8317.JPG

 

 

只是...天氣炎熱,不來一支道地北海道霜淇淋有點太可惜了。

因為北海道盛哈密瓜,所以點選哈密瓜¥350/1支口味來吃吃。

果然~~粉濃郁哈密瓜口感,好吃!

IMG_8309.JPG

 

 

慢慢人潮越來越密集在廣場,等了一會兒,企鵝慢慢搖擺散步走出來了。

我只認識國王企鵝,另外一隻我不太認識,不過...要注意一點企鵝行進中禁止觸碰、餵食企鵝。

IMG_8360.JPG 2019052206.jpg

 

 

搖搖擺擺前進,三不五時還會停下來觀看,真是討喜~~

可愛逗趣模樣讓大、小朋友看到都喜翻~~

IMG_8378.JPG 2019052207.jpgIMG_8432.JPG 

 

 

沿著廣場繞圈子後,便會到舞台區前,此時館方工作人員便會開始解企鵝相關資訊,可惜日文還是一句也聽不懂,呵呵~~

期間怕企鵝炎熱,還有水管噴水降溫,以便讓企鵝消消暑~~表演完畢企鵝便回家囉。

(✔表演時間🕖:11am、1415pm,約15~20分鐘)

IMG_8430.JPG IMG_8419.JPG

 

 

看完可愛企鵝後,便來到園區餐廳用餐,中午吃的是壽喜燒

IMG_8449.JPG

 

 

肉類則是牛肉豬肉,高麗菜洋蔥雞蛋和烏龍麵冰水均無料供應,可以依造個人喜愛食材放鍋中,另外還有一盤已經煮好一段蟹小鍋可以立即食用! 

IMG_8446.JPG IMG_8439.JPG

 

 

有點鹹的壽喜燒加入肉類和烏龍麵著實不錯吃,大熱天在配上一杯冰水,因是無限供應,午餐吃的粉飽。

IMG_8450.JPG

 

 

吃飯之後,便前往城堡來逛逛囉!外觀是豪華城堡,裡面則是水族館,落差還真是大~~

進入後便是大水槽上方電扶梯導引前往樓上方向,在前進途中,低頭一看,下方是超大水池,裡面各式魚類都有~~ 

20190522_123018.jpg 20190522_124144.jpg IMG_8492.JPG

 

 

再來也有可愛觸摸池,只要不拿出水面,均是可以伸入水中觸摸(事後有洗手台可以清洗),可以大、小朋友體驗。 

2019052201.jpg IMG_8499.JPG

 

 

各式各樣海底生物均有展示,另外竟然連海水隧道都有,真是看不出來,一座城堡竟然包羅萬象!

像是金魚萬華鏡(萬花筒)藉由多面鏡子反射,變成一個虛擬變化萬千世界。 

IMG_8485.JPG

 

 

最後便是販賣部,裡面以動物玩偶造型和紀念品最多,另外還有陸族館因時間關係,就無法前往一觀。

小樽運河~~哇來啊!

2019052202.jpg IMG_8553.JPG

 

 

後記:

整體上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粉適合全家/親子之旅,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是可以待上一天的。

如果只有半天行程,只要時間點抓得剛剛好,每場動物秀都能欣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