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回來拍照,你給我傾盆大雨,淚奔~~

IMG_6560.JPG

 

 

2018宜蘭奇幻耶誕村

日期:2018/11/16~2019/01/01止。

時間:每天18PM~24PM亮燈。

地點:宜蘭市縣政北路1號(宜蘭縣議會後方)

📌入園無料,附停車場。

IMG_6469.JPG

 

 

今年!宜蘭聽有一處IG/FB打卡超夯新點!而且還深受小朋友熱烈歡迎~~不來去走走,有點可惜!

但是...車子一出雪隧,哇心有點在淚奔~~

宜蘭!你好樣,給我下一整晚地雨~~

(老師:音樂請下!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IMG_6492.JPG IMG_6474.JPG 

 

 

坐到宜蘭轉運站,在走路過去,路途約半小時左右,沿途小雨不斷,遠遠便可以看見大門處聖誕帽造型燈飾(感覺啦!)在歡迎~~

兩側延伸大片地景燈飾閃爍以及矗立七彩魔棒在周圍點綴發光! 

IMG_6495.JPG

 

 

令人驚奇的是超大抽象聖誕老公公臉型燈飾在對你微笑,彷彿是在歡迎你到來~~

遠拍、近拍都粉有聖誕氛圍FU~~

IMG_6461.JPG IMG_6381.JPG

 

 

先往右邊走,便是前往宜蘭縣政府辦公室,裡面有飲水機/廁所和壹咖啡服務,走累了,可以略作小憩一下。

抽象白色聖誕樹閃閃發亮,也是今年超夯拍照點之一,不管是遠拍、近拍或是站在光樹旁拍拍,都粉顯眼~~ 

IMG_6510.JPG IMG_6530.JPG

 

 

▼我粉喜歡這張照片,彷彿看見大山有小山,山山堆疊又層層,這樣構圖也是粉美~~

相機,今天辛苦你囉!(其實心再抽痛滴血...

IMG_6370.JPG IMG_6512.JPG

 

 

左邊也是有不少童話造型麋鹿、雪人或是聖誕老公公可以拍拍,因為都是電飾品,拍攝時要注意安全!

尤其是小朋友千萬不要有拉扯動作,以免觸電!

IMG_6392.JPG IMG_6424.JPG  IMG_6395.JPG

 

 

沿著走廊拍攝,這裡更漂亮!

因為下雨關係,地面會有倒影,行走在中間,像是上下被螢光圍住,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走~~來趣尋找童心。

IMG_6441.JPG

 

 

城堡裡面還有盪鞦韆可以坐坐拍拍,可惜!

今天下雨,屁屁會濕濕,放棄!

IMG_6451.JPG IMG_6426.JPG

 

 

在慢慢向左前進,藍白光隧道像是在導引進入奇幻村另一個美麗景點~~

IMG_6404.JPG IMG_6429.JPG IMG_6388.JPG IMG_6407.JPG

 

 

其實這裡是環狀路線,不管往那一個方向前進,都可以繞一圈,慢慢又走回縣政府這,超夢幻翹翹板還在閃閃發亮變色!聽假日還是一位難求!

其次搖擺坐椅鞦韆圍繞藍色光芒,為什麼這麼討喜啊!?

難怪是大、小朋友首選第一名去處!

IMG_6567.JPG IMG_6565.JPG IMG_6577.JPG IMG_6574.JPG IMG_6578.JPG

 

 

在湖中間是今年主燈,像是聖誕樹(感覺像是禮物盒)造型,不停變換七彩顏色,在四周圍還有地景燈飾360度圍繞,甚美~~

近期引起爭議也是遊客站在地景燈飾拍攝,因為怕觸電!所以美景當前,還是要注意安全!

 

其次主燈四周圍都是泥巴草地,一但下起雨來,便會淤泥爛土狀態,行走要注意安全,以免滑倒!

在縣政府服務處左側貼心提供可以沖洗()區域,如需使用遊客可以斟酌參考。

IMG_6347.JPG IMG_6346.JPG IMG_6545.JPG IMG_6371.JPG

 

 

今年,聖誕|宜蘭粉夢幻,讓人耳目一新,雖然無法和雙北媲美,卻有自己在地獨特蘭陽味道,這也是人家常:宜蘭心!宜蘭情!

有興趣冰友,不妨來宜蘭作客,享受一下不同ㄟ鄉間聖誕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