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 子陵均會來到這個地方,雖然只是一個小點,卻有濃郁異國聖誕風,今天來趣拜訪囉!

IMG_4699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018.11.16()12.25()2018浪漫耶誕城。

📌聖誕樹,每天18PM~21PM整點播放燈光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8號。

IMG_4674

 

 

因為只是一個小點,所以拍照時間足足用,出了台北市府轉運站往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方向前進,看見金光閃閃階梯,便是目的地了!

沿著階梯慢慢往上走,便會看見魅力米蘭時尚人台,漂亮服飾襯托七彩燈光,加上金黃色彩階梯,彷彿像是在走時尚伸展台~

IMG_4675 IMG_4706 IMG_4716 IMG_4737

 

 

再來就是 子陵最愛拍照區域,真愛光廊|真愛告白,愛心前方有個小舞台有一顆超大愛心可以拍拍,加上白色LED燈照耀,兩個人站在大心裡面,心心相印甜蜜100%。

IMG_4766 IMG_4562

 

 

沿著台階慢慢往上走去,樹枝向上延伸像似拱門,加上白色LED燈,像是在迎賓,又像是在甜蜜圍繞,每個角落都粉好構圖拍照。

IMG_4507 IMG_4504 IMG_4780

 

 

只是今天來拍攝,感覺歪國人比較多,隨便一個燈飾背景都可以聽到不同口音歪國人~~ 

沿著廣場走去,還有一棵七彩蘋果在閃耀,只可惜不能蘋果咬一口,呵呵~~ 

(謎之音:來來來~你來!你來咬看看! 

IMG_4509 IMG_4510  IMG_4516

 

 

就在外廣場,飄起小雨來,呵呵~

這裡佈置走時尚米蘭風格,聖誕樹加上燈光雷射特效,比去年而言,整體比較豐富,因為是整點表演一次,所以再拍拍之餘,自己要抓一下時間,不然會錯過主燈秀。

IMG_4520 IMG_4526 IMG_4572

 

 

聖誕樹上點綴七彩LED燈,延伸至牆壁,牆壁投射光影是米蘭教堂建築窗櫺和類似彩繪馬賽克窗花,變化多端加上主題曲愛Sharing音樂節奏,讓視覺和聽覺呈現爆炸性亮麗色彩和震撼~~ 

IMG_4584 IMG_4599 IMG_4537

 

 

站在三/四樓外廣場俯瞰聖誕樹,整點表演時這裡視野最好,可惜今年樓上沒有裝飾品,有點單調~

其次不管是在聖誕樹前方觀看主燈秀,或是在上層觀看,不同視野角度,都有不同精彩!

IMG_4548 IMG_4765 IMG_4649

 

 

還有超亮眼旋轉咖啡杯遊樂區,搭配超炫聖誕風柱子,加上柔黃燈光照耀,不管是大、小朋友,還是情侶前來團團轉,應該會頭暈~~ 

(謎之音:你不能因為自己怕旋轉,就這樣寫吧!?

IMG_4657 IMG_4731

 

 

在聖誕樹前方或是後方拍攝,燈飾延伸感,怎樣構圖 / 拍照 / 都不錯!

不過這樣美景,不來自拍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照慾症,呵呵~~

IMG_4740

 

 

站在側旁拍攝,構圖上好像是小飛俠披風再飛翔~~

IMG_4760 IMG_4616 IMG_4492

 

 

每一年總會來這裡拍照,點雖然不大,但是可以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有一處小角落可以充滿濃郁聖誕氣息,也是不錯地去處!

有興趣冰友,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