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開始在學習拍夜景,車軌也是必練之功課,前往新店拍攝巴拉點新店之眼

IMG_8513

 

 

其實它是國道3號新店交流道口,站在擋土牆上拍攝,可以俯瞰新店之美,只是第一次前往有點小麋鹿,一路走過頭,只好立即google才找到網路所小涼亭!

IMG_8524

IMG_8534

 

 

這邊有點人煙罕至,平時前來建議結伴,因為拍攝位置有點危險,路口便是涼亭這,沿著涼亭後方走去,便是擋土牆便道,行走時須注意安全!(建議帶手電筒/穿長褲防蚊)

大約150公尺左右,便可以看見新店之眼拍攝地,第一次前往只有看到一個人在拍攝,聽對面也是另一個拍攝點,下次有緣再來拍看看。

IMG_8526

 

 

調好光圈/快門,慢慢練習拍攝,交流道車軌在配合後方城市建築光影,還蠻好構圖,只是車流量感覺不多,等待時間比拍攝長,呵呵~~略拍過8點多,收工回家!

 

 

第2次抵達時有點小下雨,先待在涼亭等雨下小一點,好家在天空蠻給力,後續賞我一個小景,這樣拍拍太陽西落也是粉漂亮!

IMG_8443

 

 

沿著涼亭慢慢走向上方波道,沿路都是蝸牛在漫步爬行,深怕一個不小心到!媽媽咪呀! 

IMG_8460

IMG_8475

 

 

接近傍晚日落時刻,趕緊把握機會拍攝藍調,太陽日落餘光拍起來特別柔和漂亮。

IMG_8402

IMG_8414

IMG_8418

 

 

第2次拍攝,比較有心得!拍起來也比較順一點,不過這裡感覺還是車流量不多,還是要多一點耐心等待,時間也是約過8點便收工回家!

IMG_8542

IMG_8430

IMG_8423

 

 

一樣把握時間拍攝藍調,一樣一個人在這吹冷風,難怪人家攝影是一條不歸路,會讓人著魔。

但是美景總是安慰攝影人心靈,呵呵~~

感恩 大自然賞賜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