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開幕4個月的臺北市兒童新樂園,今天來初訪囉~~

IMG_9809.JPG IMG_9840.JPG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地址: 11169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五  09:0017:00

星期六   09:0020:00

星期日   09:0018:00

📌全區使用悠遊卡消費(無卡片者,可現場辦理也可退費的即時悠遊卡),還真是方便!

📌總計13項設施,依小朋友身高區分遊戲等級。

📌停車(含機車)可停至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地下室。(可使用悠遊卡)

📌捷運可搭至『士林站』1號出口or或『劍潭站』1號,往、返均有免費接駁車。

📌園區附美食區(含便利商店),四處均有飲水機,粉方便。

IMG_9828.JPG IMG_9741.JPG IMG_9743.JPG

 

 

總計有13項設施,不過...今天叢林吼吼樹屋一直在維修,沒玩到...(淚奔~~

IMG_9754.JPG IMG_9528.JPG IMG_9535.JPG

 

 

子陵對360度旋轉遊樂器材一向都是用『看』的在玩,所以還是讓小益、妹妹代表出馬! 

IMG_9643.JPG IMG_9655.JPG IMG_9664.JPG IMG_9698.JPG IMG_9596.JPG IMG_9715.JPG IMG_9712.JPG

 

 

遊戲區在3F這也有,室幾乎有飲水機,這一點還算不錯,廁所也是依照小朋友身高來設計,乾淨又整潔。

IMG_9765.JPG IMG_9736.JPG IMG_9543.JPG

 

 

天啊!竟然還有玩沙區,小朋友可樂!玩完還有水龍頭可以洗手和沖~~

IMG_9759.JPG

 

 

另外室還有便利商店和販賣餐飲部,就連吃飯的桌位也是粉多位置,可以容納用餐時間湧入大量人潮。

IMG_9721.JPG IMG_9727.JPG

 

 

當然地標還是水果摩天輪,採台灣12道天然水果繪畫,剛好我們做到草莓造型摩天輪~~

摩天輪在部也是有通風設計,所以坐在裡面轉一圈下來,絲毫感覺不到燥熱~~拍手!

IMG_9522.JPG IMG_9529.JPG IMG_9560.JPG IMG_9555.JPG IMG_9569.JPG

 

 

一起來軋車(幸福碰碰車)吧!小益要來撞我們,結果...一直被我撞~~呵呵~~

想當年我也是北宜甩尾燈車王~~(撥頭髮~~吹菸...

(謎之音:最好是咧!

IMG_9806.JPG IMG_9802.JPG IMG_9833.JPG

 

 

裡面魔法星際飛車還蠻刺激的!會連續3次起伏~~

不過...越到中午人潮越來越多,玩的設施幾乎要排隊!

最後...按慣例!來個跳躍式END~~

IMG_9825.JPG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收費便宜,再加上遊樂設施粉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所以~~有空時~~一起來尋找童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