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年初二宴請大姐和L,隨便在家裏煮幾道菜,準備一些過年的零食,和家人話家常,可惜M南下,無法前來,我家的全家福,呵呵~

依舊還是無法湊齊人數~隨緣吧!

 

 

小朋友還是喜歡過年的氣氛,除了有紅包可以拿之外,還可以和親戚玩玩,小賭一番~

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情感,但是不知道長大之後,這份情感是否能依舊連繫住~

 

 

 

回到宜蘭,迎接我們的是櫻花開~真的很美~讓人整個心情亮起來,台灣真是一個寶島,四季都有漂亮的花兒開,一轉眼又到了初三,依舊馬不停蹄的拜訪親戚,好像候選人在拜票一樣。

(選我!選我!呵呵~


 

 

今年我的幸運色是黃色~擺個酷姿勢~耍帥一下唄~



 

 

裊裊三炷清香,是我回到家的土地公廟必定要拜拜的動作,希望未來的一年能順遂;前往L的新家看看,大致上都已整理完畢!

希望兩夫妻能同心協力,讓新的工作能順利的進行,儘管是風風雨雨,只要夫妻齊心,一定可以克服許多的難關~

 

 

回到家看到許多的親戚朋友,心是無限的高興,今天一大早06am便回宜蘭,所幸沒有塞車,大致上還蠻順遂的,真是難得~

只是高興的太早,晚上回台北的時候,還是大塞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