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益一直在嚷嚷要去騎踏車,剛好今天比較有空檔,所以帶他前往二重疏洪道來騎卡打車~

 

 

我們從疏洪親水公園一路騎到疏洪荷花公園、縣民農園,接近運動公園折返~總計2小時。

 

 

來到這裏粉方便,隨時可以租借到踏車(押單一證件和留手機號碼),也可以使用悠遊卡刷卡。

只要選擇適合大、小朋友的踏車,便可以出發囉

 

 

本來是一片荒蕪的土地,在歷代縣政府團隊的努力之下,規劃了大台北地區洩洪水道,如今也轉變成觀光休閒景點,假日時,總是會吸引人們攜家帶眷來此踏青。

 

二重疏洪道位於新北市,連接五股區、新莊區、三重區、蘆洲區,近期許多重大交通設施,也在這裏展開。(快速道路、機場環狀捷運線) 

 

 

走囉~一路前進~這裏也規畫的不錯,蠻多景點,讓遊客可以隨時停下步~休息~欣賞~

 

 

在公廁部份,也都蠻乾淨衛生的。

 

 

以前在讀高中(民國80年代)的時候,總是在假日(晚上)會騎車到這邊逛臨時夜市(萬善同),那時候!

這裡可是一個不夜城,尤其在那個年代許多信徒湧入,只是為了在這裏求一支好名牌,而如今卻沒落了。

 

 

今天天氣出晴的好,雖然有點熱,不過~徐風微微吹來,倒也清爽~

 

 

『人世間的愛情啊,總是令人著迷!

愛與被愛之間,誰愛的多!?誰愛的少!?

那又如何!至少我曾經愛過~不悔~

 

 

就好像有人;兩個人的戀愛像是一座墳墓,而來盜墓的人就是小三,但是...

被盜墓的人,不也是一種執著嗎!?

因為~也許~他相信~打開之後,會有另外一段憧憬的愛情等著他。(子陵雜念中)

 

 

 

這裏有無數希望的小鐘,趕快來選擇自己所想要的願望,敲一敲~

讓鐘聲飛揚~期許美夢成真。

 

 

今天就遇到三組的準新人來到這邊拍外景,好有幸福的FU~

 

 

在這裏棒球、壘球、籃球,都是蠻盛行的運動~

讓自己可以流一下汗,和隊友一起歡呼么喝~

我想這種的感覺也是另外一種幸福吧!

 

 

好久沒有看到的藍天白雲,騎完之後,心中一陣舒暢。

只是...可惜~

途中唯一的小缺點,那就是...蓮大和小益竟然『犁田』,我咧~~

所有圖片感恩小益 大大提供傻瓜相機拍照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