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步到了!今天就來新竹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一同感受秋天的繽紛色彩。

 

 

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

地址: 305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53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8:0018:00

📌建議GPS設定新竹新星國小會比較快到。

📌前往時(0900am)裡面停車場已經客滿,只好將車子停放在外圍縣道上,假日限制單向停車,再走進入。 

 

 

這裡的美麗模特兒之-大姐,人粉親切,還會擺POSE讓訪客拍照。

 

 

哇~黃金色柿子一排排開來,還真是壯觀,色澤真美麗~~有秋天的味道。

 

 

新竹有名的是九降風,連帶讓秋天的柿子經過日曬之後,變成好吃的柿子餅~

 

 

果然~數大就是美,令人讚嘆~~柿子也可以譜出秋天的樂章。

 

 

這裡也有柿染DIY活動。

 

 

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便可以開始柿染DIY囉。

 

 

不到一小時,小朋友作品完成囉。(作品是鉛筆袋)

 

 

這裡也有製做柿餅教學活動,經過一連串日曬及碳烤方式做成的柿餅,口味有好幾種!

 

 

自動削柿子機,不到10秒就完成一顆。

 

 

噯呀呀~老闆真是佛心來也~大、小朋友都有一支免錢柿子冰,裡面有柿子顆粒

(謎之音:啊~不都叫柿子冰,當然有柿子啊!

 

 

外圍道路一景。

 

 

中午囉!前往新竹新竹都城隍廟拜拜五臟廟唄。

📌我們將車子停放在城隍廟(中山路)對面停車場(假日計時50元),再走去吃吃喝喝,比較方便。

鴨肉飯,滷汁不錯,攪拌均勻之後,還蠻好吃的。 

 

 

鴨肉許|許二姊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開放時間:

每天  10:0002:30

 

炒鴨肉麵湯頭超讚,麵條好吃,經過烹煮之後的鴨肉,味道更香,湯汁都吸附在裡頭了。

 

 

一般吃到鴨血都是麻辣口味居多,這裡竟然是酸甘甜~酸甘甜口味,好特別,連小朋友都愛吃。

 

 

當然~來到這裡招牌一定是這個啦~看似普普比家常菜還家常菜¼ 鴨肉,吃在嘴裡竟然是...

好嫩又爽口,裡面好像有蔗糖煙燻過處理,吃在嘴裡微甜~微甜~加著小黃瓜,更加好吃。

 

 

當然,來到新竹城隍廟道地小吃簡直吃不完,之前有試過道地新竹米粉、肉圓...等等美食,在加上在鴨肉許吃太飽,天氣又悶熱,那就來杯冷飲解解渴唄~

 

貢茶就是你啦~我們點選奶蓋烏龍茶來喝喝,粉難想像以林鳳營鮮奶打成的奶泡,再以茶為底,搭起來竟然是...3種口味

 

 

喝法是先把杯蓋打開,先吸吮最上層奶泡,感覺有點勾勾,淡淡鹹味,再把吸管插入,鮮底層烏龍茶,接著把飲料攪拌均勻,竟然可以喝到茶和奶香結合的特殊口感~這杯茶~還真是...

(謎之音:我裡咧,喝這一杯茶這麼有學問!

 

當然啦!熱賣一定有它的獨特地方。

 

 

 

仙草撞奶-上次前來都要排隊,今天人比較少,買杯來喝喝~

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我們選擇仙草+鮮奶,甜度適中,ㄉㄨㄞㄉㄨㄞ的仙草吸吮上來,骨溜吞入喉嚨~舒爽~ 

 

 

來去拜拜囉!台灣廟宇總是可以聚集許多好吃的小吃~真是太幸福了!

 

 

新竹都城隍廟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4: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