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天氣冷颼颼又下雨,連出去意願都降低,害人家跑外面拍聖誕夜景,都要看老天爺賞臉!

今天來到田季發爺燒肉|新莊店來吃晚餐,看到這一爐,心裡頭都熱烘烘起來了。

 

 

田季發爺燒肉|新莊店 (已歇業!)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172樓。

時間:

週一-週五 12AM-01AM(凌晨)

週六-週日 12AM-16PM & 17PM-01AM(凌晨)

📌用餐限制:2小時 / 收現。可以選擇399元和499元兩種價位。我們選擇前者。

 

 

調味罐有七種口味外加檸檬汁;在田季發爺燒肉網站還有一頁教人如何烤肉技巧,真是貼心啊!

如果不會烤,現場服務人員會主動幫忙!連烤秋刀魚都幫你去骨分肉到碗裡,真正友告貼心

 

 

首先每樣肉類都先上來一輪,區分兩大類,沾醬燒烤/調味過肉類,在服務生簡易教學之後,自己動手囉!

 

 

海鮮類也是粉碰派,吃完均可以再點。

 

 

 

 

 

 

可以再搭配洋蔥切條/泡菜搭配各式燒烤肉片,吃在嘴裡,簡直好吃極了!

口感超多變化,沒想到,烤肉~也可以~這麼有趣~

 

 

當然啦!油膩膩肉類吃多了,來一份沙拉清淡一下味蕾。

另外我們也點海苔泡飯,口感和湯頭也是不錯吃。

 

 

飯後甜點有兩種,烤冰淇淋/烤年糕,我們吃前者,吃起來口感像是厚潤餅加巧克力冰淇淋而已,口感還好。

 

 

來到田季發爺燒肉,服務生換網也是蠻勤的,兩小時用餐時間到,也不會一直督促我們要走開,整餐吃下來2.5小時左右,真的粉撐啊!

走~回家去~減肥~

 

📌目前田季發爺燒肉推出冬之感謝祭,只要加一元就送天使紅蝦到12/20為止喔!

📌如果在打卡的話又送北海道大干貝一顆,真的是搞類素喔。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