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家族旅遊又來囉~~其實這一次行程有點坎坷,呵呵~~

本來是安排花蓮3日遊,那知道強颱尼伯特硬是來插花,車子開到蘇澳/蘇花公路才崩塌。

IMG_2845.JPG

 

 

2016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地點:冬山河親水公園。2016/7/2~8/14。

地址:宜蘭縣五結親河路2段2號。

時間:9am~18pm。

IMG_2538.JPG

 

 

一夥人被困在蘇澳交流道,整個行程大D壘,本想走台7或台8轉過去花蓮,那知道那邊也是傳出崩塌消息~~

為了不要讓小朋友失望,採取ABC計畫,前進2016宜蘭童玩節!GO~~

IMG_2600.JPG IMG_2589.JPG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氣溫卻是蠻舒爽!

這一次童玩節令人耳目一新,噴水設施都是可愛動物風造型,色彩鮮豔!

打破以往童玩節戲水設備一成不變詬病,水質也是乾淨,沒有因為颱風關係,就變得粉髒。

IMG_2593.JPG IMG_2596.JPG

 

 

早起鳥兒有蟲吃,剛好趕上入園時間,佔到好位置,換衣間和小吃部都在附近。

小朋友倒是粉興奮,一會兒,泳衣便已經換好!趣玩囉~~

IMG_2529.JPG IMG_2605.JPG

 

 

按慣例中午12點休息一小時,天空不時飄來細雨,溫度還不錯!

這一天嬉遊塔還在安檢,無法前進玩玩。

IMG_2619.JPG IMG_2670.JPG

 

 

紅磚舞台每日均有國外小朋友表演,可以欣賞到不同外國民俗風表演,也是一種文化交流~~

IMG_2765.JPG IMG_2821.JPG IMG_2715.JPG

 

 

今天有OO奇異果打卡活動,過關的話,可以無料吃冰沙和轉扭蛋換取小禮物。

IMG_2359.JPG IMG_2825.JPG IMG_2426.JPG IMG_2838.JPG IMG_2403.JPG IMG_2436.JPG

 

 

ˋ樂園創意插畫館則是靜態展出,地點在紅龍艇庫1F和2F,開放時間:09am~18pm。

這裡反倒是人潮比較少。

2016070903.jpg 2016070901.jpg 2016070902.jpg IMG_2297.JPG IMG_2313.JPG IMG_2456.JPG

 

 

世間唯一不變,便是『變』!雖然行程都被打亂!但是...感恩有你們參與~~

天公伯!!!郎花蓮啊~~

算了!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