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辰光橋附近,一大片百日草花海,在陽光下閃耀著絢麗的顏色。

不同花卉色彩,彷彿就像是一幅繽紛夏日的畫作,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欣賞。

IMG_2495.JPG

 

在花海中也有小步道可以漫步,每朵花都長高高,吸引無數蜜蜂、蝴蝶來訪。

現場也有不少的大哥、大姐手持長砲再攝鳥,百日草的花語是步步高昇,感覺粉搭喔~

IMG_2475.JPG

IMG_2504.JPG

IMG_2479.JPG

 

栽種的區域位於新北大都會公園|婚紗廣場附近,這裡也有一些地景裝置可以拍照,分別是太陽|▲月亮|星星。

IMG_2507.JPG

IMG_2483.JPG

IMG_2474.JPG

 

婚紗廣場又名告白廣場,這裡有不少的甜蜜裝置藝術,像是代表求婚的戒指主題意象,還有浪漫的藍色玫瑰以及象徵▲我願意的 I DO 裝置,可以讓來訪的情侶,增加一些甜蜜愛情溫度。

IMG_2493.JPG

IMG_2491.JPG

IMG_2500.JPG

 

廣場的左右兩側,均有一大片的百日草盛開,而附近也有超夯的熊猴森樂園,前往走走~

IMG_2516.JPG

IMG_2531.JPG

--------------  我是分隔線  -------------

說到新北超夯的熊猴森樂園,這是一個專為小朋友而設的遊樂場所。

佔地博大的樂園中,有各種各樣的遊玩設施,包括熊盪鞦韆|猴溜滑梯|攀岩牆|彈跳床等等...

IMG_2546.JPG

IMG_2556.JPG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盡情地奔跑|跳躍|玩耍,彷彿有無窮的活力,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每當假日前來的時候,這裡可是人潮爆滿。

IMG_2436.JPG

IMG_2419.JPG

 

這裡的遊樂設施粉豐富,有台北樹蛙滑索區|台灣獼猴滑梯區|▼藍鵲攀爬網|▲櫻花鉤吻鮭攀爬座|瀑布滑草場|台灣黑熊鞦韆,彷彿像是走入大森林一樣,只是近期都是大熱天,如果前來遊玩要注意防曬|多喝水|防中暑! 

IMG_2462.JPG

IMG_2448.JPG

2023070901.jpg

 

一眼望去都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設施,而且有些區域還可以親子共玩,小朋友來到這邊應該會玩得不亦樂乎,玩到不想回家吧~呵呵~

IMG_2450.JPG

IMG_2471.JPG

 

交通方式:

🚋 捷運三重站:可以到三重站後,於出口1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 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則是到達A2站後,可於1A出口直接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 開車:則是往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有料停車🚗|廁所 🚾​​​​​​

IMG_2551.JPG

--------------  我是分隔線  -------------

近期開放的海世界水樂園,這是一個結合了陸地水上遊樂設施,有大、小朋友所喜愛的海底動物陪伴,相信在今年的夏天,小朋友來到這邊可以玩得很開心!

IMG_2423.JPG

 

熊猴森樂園|海世界水樂園 

開放時間: 

2023/07/01~08/31|除週二休園,其他時間開放

2023/09/01~10/15|每周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開放

噴水時間:每日1000120015001900

IMG_2425.JPG

IMG_2426.JPG

IMG_2561.JPG

 

這裡有開放時間上的限制,因此建議做一下功課再前來。

近期被人家詬病的地方是遮陽物太少,因此前來玩遊同時,要注意防曬|多喝水|防中暑!

IMG_2579.JPG

IMG_2565.JPG

IMG_2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