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初訪桃園觀音|青林農場,這裡佔地頗大,整體園區綠地多~

感覺園方在佈置上,放了許多的巧思,這裡也是非常適合親子景點樂活好趣處~

IMG_8149.JPG

 

青林農場

地址: 328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二段1311

營業時間:

星期六~日  09:0017:30

星期一~五  09:3017:00

入園有料(每人100元,可全抵園區消費),停車無料。

防疫期間,請攜帶口罩保護你我安全。

IMG_8158.JPG

IMG_8106.JPG

 

入園門票每人100元(有料),可以抵園區任何的消費,我想這一點是不錯的!

一進入園區,彷彿視野被大地綠色系給包圍著,雖然正值酷熱夏天,不過...來到這邊有許多大自然遮蔽物, 雖然流著汗~但是也非常舒爽~

這裡有許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有料),相信小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會玩到瘋~

IMG_8051.JPG

IMG_7920.JPG

IMG_7915.JPG

 

園區內部也有供應餐點或是簡易的輕食|飲料,就看個人自己的選擇~

首先是廁所打掃的非常乾淨,這一點個人就蠻喜歡的~

IMG_7928.JPG

2022071001.jpg

 

農場內也可以控窯|烤肉,團體前來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另外近期爆紅的IG網美打卡的聖地,那就是浪漫紫紫馬鞭草,也在園區內喔!

一大片的馬鞭草綻放盛開,擺出個人美美的姿態拍照,呈現屬於個人獨特風格的網美照~

相信來到這裡不用教,每個人都是國際大model

IMG_7991.JPG

IMG_8003.JPG

IMG_7985.JPG

 

園區在馬鞭草四周圍,也有設置一些小地景裝飾物可以拍攝,有幾處田埂通道,是官方限制可進入開放區域,讓來訪的遊客,可以走進裡面攝影,彷彿置身在紫色風暴氛圍當中~

IMG_8005.JPG

IMG_8032.JPG

IMG_8026.JPG

 

近看是小小的花兒~但是花團錦簇的組合下,呈現一大片紫色的馬鞭草,秉持著:數大就是美的審美觀,果然漂亮,難怪最近爆紅~

再度回到園區內略作休息,販賣部這邊有賣當地的一些特色小吃,正好用入園券來抵銷費用,點選洛神花茶|菊花茶|炸甜不辣|水果冰*2|茶葉蛋*2來食用。

這裡洛神花茶|菊花茶,冰冰涼涼的好喝,水果冰有水果顆粒,推薦!

IMG_8092.JPG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各位旅客您好,現在進站是1154分,往桃園觀音方向區間車,還沒有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這裡的小火車(有料),也是可以親子共乘,小朋友坐上火車,沿著鐵軌繞園一圈,感覺都非常的高興。

而喜歡小動物的小朋友們,這裡也不會讓你失望,跳跳羊|羊駝可以近距離餵食(有料)。

每個小朋友都是邊餵食邊尖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黑人問號!?

IMG_8059.JPG

IMG_8112.JPG

IMG_8114.JPG

 

即將離去的朋友們,請不要走太快!

在大門口右邊的水池處,則是有一個落羽松教堂的秘境,沿著白色棧道行走,你將會發現水池中的蓮花也在盛開。

在藍天白雲的襯託之下,白色的教堂拍攝起來還蠻漂亮地~

相信在落羽松黃金季節前來,這裡應該又會成為一處IG打卡的聖地~

IMG_8129.JPG

IMG_8142.JPG

 

青林農場的外圍,滿滿黃金稻穗成熟,又要到夏收的季節。

可惜今年花蓮的稻田,收割速度太快,本想安排在六月底前往欣賞,現在只能期待明年有緣再續~(淚奔...

IMG_8154.JPG

IMG_8164.JPG

 

青林農場外圍大湖路二段,這裡也有一處的荷花池盛開(荷竹咖啡 H.C. Cafe)。

沒有想到,在離去的時候,還可以欣賞到這樣子美景,真是值得了!

IMG_8173.JPG

 

第一次初訪青林農場,給我的觀感是,這裡綠地大,小朋友前來可以在廣大的草地上奔跑流汗玩耍,也蠻舒爽地。

園區內小小玩具遊樂設施眾多,大、小朋友共玩,也可以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如果是團體前來ㄟ冰友,也可以在這裡控窯|烤肉吃飯,增加大家凝聚心,吃吃喝喝度過一個笑聲不斷,假日美好時光,感覺也不賴!

而我個人則是期待落羽松黃金時刻可以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