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益
在今年你已經滿5
了!
回想~~從你一出生到現在,時間還過的真快~

 

 

昨日還抱你在我懷中,而如今你已經背得動我。
你常
:我們可以是父子,也可以是兄弟。
也粉高興你有話都可以跟我們分享!
雖然有時候我們觀念不太一樣,會起爭執!
而我這是:代溝!

 

 

人生的路途能有幾次20年家人陪伴時光!?
所以我粉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時刻。
也正如你媽所

我們都把最好的留給你們,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看你日漸成長,雖然目前仍在求學中,我們也只盼望你平安喜樂並對自己負責!

青春的月可以讓你盡情揮霍。
屬於你的天空,色彩可以讓你自由發揮和展翅高飛,如果累了,記得倦鳥歸巢~~回家。
如果離開了,請記住家門永遠為你而開,並且我會幫你保留一盞燈等候。

 

 

就像你對我過,升大學之後,我比較少管你,其實是管不動了!呵呵~~
不是啦!相信你也不要父母一直在你後面叨跟囉唆,求學路途要靠你自己去努力!就像後面職場生涯也是。

其次,人生路途不可能永遠順墜!
幫助我們的感恩,不幫助我們的是理所當然!
就像我教你第一句成語:『量力而為』一樣。
我也常跟你
:手心向下是幸福,手心向上是感恩。

 

 

我親愛的小益,我是第一次當爸爸,所以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當一個好爸爸!?
而我總是盡力在當好爸爸這個角色。
雖然不是粉完美,但是...
請相信我!我是真的用盡心力去做一個好爸爸。

 

 

20年的月不算短~~回首過往~~片刻生活點滴畫面一一湧現...
2000/02/29你來到這世上~~哈囉你好,還來不及: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卻已經送入加護病房...
卻在加護病房看你自己第一次撐手翻身!(好身手~~)

 

 

第一次抱你;第一次幫你洗澡;第一次看你長牙,
第一次叫我爸爸,(我教的!誰叫你要先叫媽媽,哼!)
第一次學會走路。(我扶的!)
第一次被我氣到哭。(我作弄的!)
第一次開刀。(我陪伴的!)
第一次學會騎
踏車。(我教的!)
第一次打你到藤條斷掉。(我打的!)
第一次考技術證照。(我幫忙的!)
第一次考機車駕照。(我教的!)
第一次大學甄試。(我載你的!)
好像天才衝衝衝動詞tempo 呵呵~~

 

 

舉凡你人生目前的第一次,我們都參與到,無數的成長淚水和喜悅,盡在不言中。

今天在此 我要跟你一聲:229生日快樂。

 

 

爸爸 祝福你 永遠平安喜樂!

2020.02.29 爸爸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