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開始囉,今年主題是:蝶舞情深今天來趣~~蝴蝶飛呀飛~~

IMG_3429.JPG

 

 

白天來這,美麗的一串紅秋海棠紫色鼠尾草瑪格莉特...等等,將近20萬株花兒,在地面上漸層花海狂放中~~

不過...噗~~今晚還是夜拍為主~~

 

一入場,不遠處大大圓形竹編藝術,在夜晚點燈,彷彿一顆顆遺落明珠,在地上閃耀,還有螞蟻與眾昆蟲們造型裝置,彷彿夜晚席地而坐,乘風納涼話家常。

IMG_3520.JPG

IMG_3513.JPG

IMG_3488.JPG

 

 

今年主題是:蝶舞情深園區有許多和蝴蝶有關裝飾品一一出現,均粉討喜喔!

還有其他昆蟲動物也來大草原~~玩躲貓貓,大家一起來找看看誰藏在裡面!?

IMG_3476.JPG

IMG_3506.JPG

 

 

這裡亮眼還有二座發光美麗蝴蝶座椅,歡迎大家來登上大自然衛冕寶座,噗~~拍照啦!

IMG_3460.JPG

 

 

不時~~你會發現~~蝴蝶造型的燈飾加上花兒一陣陣變色,甚美~~

IMG_3466.JPG

 

 

今年比較特殊是每30分鐘還有燈光秀演出,七彩萬變LED一閃一閃,千變萬化呈現不同光彩,給你視覺大洗禮,瞬間讓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在夜晚越美麗~~

IMG_3522.JPG

IMG_3527.JPG

 

 

除了大朋友拍的高興之外,這裡還有小朋友喜愛七彩變色蹺蹺板及盪鞦韆可以無料玩樂喔!

 

另外地面上還有七彩觸碰圓圈圈在上面也會變色喔!

2020041301.jpg

 

 

不時~~你會發現~~落地七彩圓珠造型的燈飾加上花兒一陣陣變色,好美~~

IMG_3336.JPG

 

 

目前防疫期間,來這逛逛,沒有任何遮蔽物阻礙,入場人人自主戴口罩,空間距離又大,感覺比較不會有壓力!

 

只是今天04/13拜訪,音響有點卡卡,播放中有雜音,有點小刺耳,不過...不損美麗心情。

IMG_3298.JPG

IMG_3286.JPG

IMG_3343.JPG

 

 

青翠的草地,有一隻立體大紫蛺蝶竹編~~

晚風吹來,陣陣草兒擺,像是要展翅高飛於天空~~

IMG_3340.JPG

 

 

不時~~你會發現~~嬌豔玫瑰造型的燈飾,隨著燈飾一陣陣變色,還真是迷幻多麗~~

IMG_3346.JPG

IMG_3372.JPG

IMG_3443.JPG

 


再來是今年最漂亮主燈:星光隧道簡直是金星閃耀,在歡迎諸位巨星光臨駕到~~

IMG_3377.JPG

IMG_3382.JPG

 

 

不管是在前、後兩門口拍照,或是走到裡面拍拍,星星環環相扣,彷彿來到天上人間滿天繁星~~點點~~

IMG_3390.JPG

IMG_3385.JPG

IMG_3445.JPG

 

 

走進星光隧道裡面拍攝,小小燈泡光芒~~

瞬間把場景化身白雪王國般似~~下雪囉!

 

粉喜翻這樣感覺~~微醺了~~

外圍還有多重色彩小風車在旋轉~~轉出絢麗色彩~~

IMG_3452.JPG

IMG_3447.JPG

IMG_3433.JPG

 

 

晚上要離去前,建議走上蝴蝶公園觀景平台這裡可以俯瞰蝴蝶公園地景全貌,如果是燈光秀開始,居高臨下可以欣賞全景喔~~

 

觀景平台上,還有更上一層小平台,瞧一下~~一隻大蝴蝶正在飛舞呢。

IMG_3539.JPG

IMG_3536.JPG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

展出時間 : 2020/04/11 2020/05/17

展出地點 :板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

📌展出期間統一單一出/入口,會量體溫才放行。

📌展出期間無料入園,機車無料,汽車有料。

📌晚間點燈30分鐘一場燈光秀,另有高台可以俯瞰蝴蝶夜雕全景。

 

▼以下截錄官方交通資訊:

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 (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2. 開車前往:從堤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3. 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 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過去。

IMG_3530.JPG

 

 

都是蝴蝶飛延伸讀:

 

2019蝴蝶公園地景花海,鶯歌蝶舞閃亮,展出時間:2019/04/19~05/18止。

 

2018板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白天九萬支風車轉圈圈,夜晚光雕蝴蝶地景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