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 Tama| たまたま慢食堂,之前拜訪人潮一堆,尤其是夏季,幾乎要排隊等候!

在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民宅,招牌也是小小一塊,如果沒掛起來,幾乎感覺不像是在賣冰的店家。呵呵~~

IMG_3085.JPG

 

 

可惜對面的三水洞삼수동-韓國雪冰已經歇業。

IMG_3086.JPG

 

 

在大門口處有登記簿,先到先登記,再叫號入座,冬季人潮也是不減,短暫等候一會兒入座囉!

20181020_140045.jpg 20181020_140002.jpg

 

 

整體店面裝潢佈置走簡單懷舊風,老舊玻璃窗倒映柔黃色燈光,再加上花梨木色式長桌,午後陽光斜射,呈現一種寧靜感,用坐位間隔大,不會卡卡,可以靜心享受冰品。

IMG_3056.JPG

 

 

這裡食用區分室外,目錄是小筆記本模式,可惜郎芒果冰停售,點選秋天限定版提拉米蘇冰MINI豪華焙茶金時焦糖堅果磅蛋糕來吃吃。

IMG_3058.JPG

 

 

MINI豪華焙茶金時感覺比提拉米蘇冰好看多了!

只是這樣層層塔塔裝飾,深怕一個湯匙插入,便會崩落。(啊啊啊~~

(謎之音:你是視覺系美食人嗎?

IMG_3068.JPG

 

 

上面頂的一球焙茶冰淇淋,味道

旁邊還覆蓋一層蜜紅豆,綿密啊!

Q彈白玉和ㄉㄨㄢㄉㄨㄢ抹茶凍隱藏在其中,建議白玉要先吃,以免後面口感硬掉。

乳茶糖漿轉圈圈淋下,不喜愛茶味的我,也覺得不錯吃。

IMG_3065.JPG IMG_3054.JPG 20181020_135517.jpg

 

 

還以為是髒髒冰呢?原來是提拉米蘇冰

Mascarpone起司醬在上面,移動碗時還會ㄉㄨㄢㄉㄨㄢ在搖晃,好怕像似土石流的可可粉傾倒掉落,呵呵。

IMG_3079.JPG

 

 

慢慢吃起一口,煉乳和咖啡糖漿味道交錯在舌尖,吃到最後下層,驚奇又再出現,會卡茲卡茲喔!?

竟然是咖啡凍和堅果在牙間鏗鏘,不錯巧思組合,讓冰品在嘴裡更加多樣化口感!

IMG_3075.JPG 20181020_135415.jpg 20181020_135457.jpg

 

 

因為有低消限制,所以再點選焦糖堅果磅蛋糕來吃吃。

附帶一杯熱烏龍茶,糕點下層鬆軟上層卻有點硬,堅果在嘴巴慢慢咬嚼卻有一股果香味溢起,在喝上一口熱茶,可以沖淡過甜口感,這樣搭配組合也不錯吃!

IMG_3050.JPG IMG_3040.JPG IMG_3044.JPG

 

 

還有販售其他日式點心團子麻和糕點,期待下次有緣再訪~~

 

Tama Tama / たまたま慢食堂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日  12:0018:00

不接受訂位,現金交易,有低消限制,客滿限制用餐一小時。

無停車位,停車需停自強路上青溪公園附設停車場(有料)走路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