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的時候,如果來一碗熱騰騰又可以大口吸吸簌簌的拉麵,對是一大幸福地享受~~

在台北拉麵名店可多囉,今天來初訪日本東京池袋有名的屯京拉麵

IMG_0338.JPG

 

 

屯京拉麵 中山店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開放時間:

每天  11:0023:00

📌可刷卡or付現。

IMG_0394.JPG IMG_0390.JPG IMG_0384.JPG

 

 

店門裝潢還蠻有日本風味,一入,宏亮招呼聲いらっしゃいませ響起~~

 

用餐區分一、二樓,一樓則是半開放式廚房 / 吧檯,可以看見師傅煮麵情況,二樓也是用餐區,因為拜訪已過用餐時段,所以人潮比較少,可以拍部裝潢。

部裝潢走簡單風格,座位位置間隔都蠻大,感覺不會卡卡。

IMG_0380.JPG IMG_0318.JPG

 

 

目錄種類頗多,每個都好像不錯吃~~

▼以下照片擷取官方網站資訊。

10330291.jpg 10314512.jpg

 

 

餐桌上直接有目錄和用餐器具以及調味醬,這樣也可以避免客走來走去,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調味醬汁。

其次服務人員詢問麵條是否有要增量!?

中碗or選大碗加麵不加價,這點倒是粉佛心來也~~

湯頭口感也是可以做調整,蓮大點選略淡,而我是正常口感湯頭。(麵吃不完,不提供打包服務

IMG_0326.JPG

 

 

蓮大點選魚豚叉燒拉麵,一上桌,幾乎滿盤,6大片叉燒,海苔海帶黃金蛋筍干都有,真是豐滿啊~~

湯頭看起來粉油,舀上一匙,喝起來卻是濃稠卻又不死鹹,滿嘴都是湯汁韻香,他們家湯頭果然味道

IMG_0341.JPG

 

 

我點選超東京拉麵(麵加大),一樣搭配海苔黃金蛋筍干,上層還有滿滿的蔥絲捲~~

IMG_0348.JPG

 

 

黃金蛋本身就滑潤可口,4大片叉燒肥瘦均勻,吃上一口,扎實口感帶點古溜。

湯頭濃郁,可是對台灣人而言,可能會略鹹,難怪在拉麵店都會有白開水搭配喝!

IMG_0370.JPG

 

 

麵條和其他家拉麵店不太一樣,我原本以為是細條麵線,結果竟然是中粗捲麵條,第一次吃到。

你看看!!!麵條吸吮湯汁顯得更加柔順亮麗~~

(謎之音:喂!!!又不是拍洗髮精廣告~~

IMG_0374.JPG

 

 

搭配蔥絲吃起有點辛辣,反倒是讓麵條更順味。

IMG_0353.JPG

 

 

我後悔點選大碗了!!!

幾乎吃到撐!真的粉飽,這裡用料堅稱是道地100%日本原汁原味搬來台灣,這樣一碗價錢在台北真的不算貴,CP高。

 

 

日本唐揚一定要鮮,點選屯京特製炸雞塊來吃看看。

底層鋪滿高麗菜絲,檸檬提味,另外還有一小杯特調醬汁是要淋高麗菜絲用。

雞肉塊麵衣酥脆,一咬開,雞汁爆出來,香嫩滑順,超好吃!

果然和在日本吃的口感一樣。

IMG_0366.JPG

 

 

整體上服務不錯,拉麵風格果然粉道地日本味,麵條份量變大不加價實在好窩心!

一碗吃下來,真的粉撐!難怪用餐時段幾乎要排隊,只是湯頭喝完,還是想要喝水,呵呵~~

冷冷天氣來上這樣一碗暖呼呼地拉麵~~果然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