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超夯的亞尼克生乳捲,一直是我家愛吃的點心!

今天前往萬里總店來朝聖~~哥 來初訪囉!

IMG_9255.JPG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創始店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瑪127-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無停車位,對面新北市萬里區政事務所,有料,限制17pm前駛離。

IMG_9446.JPG IMG_9395.JPG IMG_9438.JPG

 

 

一路上真的開粉久,行駛時間都已經可以奔到宜蘭了,平日抵達,店內內用幾乎客滿!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路邊停車位也幾乎爆滿,只好停進對向新北市萬里區政事務所停車場。

(有料,限制17pm前駛離!)。

IMG_9392.JPG

 

 

滿滿甜點大平台,著實好吸引人喔!

尤其這裡竟然還有分店限定版甜點,簡直太犯規了!

每樣都是甜滋滋美味可口模樣,讓人都想要點來鮮看看。

IMG_9362.JPG IMG_9364.JPG 2016121603.jpg

 

 

聖誕季節限定版耶誕點心杯,果然有過節的FU~~

IMG_9234.JPG IMG_9251.JPG IMG_9260.JPG IMG_9385.JPG

 

 

點選店銷售no.1的德國手工烤布丁焦糖拿鐵和萬里限定版草莓塔以及銷售超夯草莓凍生乳捲(切片)。

IMG_9291.JPG IMG_9304.JPG

 

 

將~~將~~萬里限定版草莓塔,先拿你開刀來吃看看!

積莓成塔,上層還有一層薄糖,下層蛋糕有點硬,大力往下一挖...

IMG_9285.JPG

 

 

一顆紅咚咚草莓搭配一口蛋糕,吃在嘴裡~~酸甜滋味在嘴裡爆開!

滿嘴填滿草莓味,幾乎把味蕾給撐爆!!!

果然好呷!草莓控對這道甜點,應該粉愛~~

IMG_9342.JPG

 

 

他們家生乳捲口味眾多!

今天點選草莓凍生乳捲,吃起來不會過甜,口感超輕盈綿滑,尤其是入口即化的餡和蛋糕搭配,讓人好滿足!

好有戀愛的FU~~

IMG_9296.JPG IMG_9347.JPG

 

 

至於銷售no.1的德國手工烤布丁,份量有點大,上層是薄薄光亮焦糖。

IMG_9284.JPG IMG_9316.JPG

 

 

來切開呈現中間剖面,舀起一口,布丁口感有點綿密,不像傳統軟綿,餅皮有點硬!

甜度個人倒是覺得還好,至於銷售第一就覺得...可能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吧!

IMG_9332.JPG

 

 

三個小點心,這樣吃下來會有點過甜

適合一杯熱飲or咖啡沖淡一下口感,焦糖拿鐵味道還好,可是對 蓮大而言,有點過甜!

IMG_9294.JPG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裡有外帶點心櫃台,只要點選自己喜愛蛋糕甜點之後,便可以快速購買帶回家享用!

兩個小朋友沒來,我們也是購買幾個小點心回家給他們鮮,畢竟~~美食得分享。

2016121601.jpg 2016121602.jpg IMG_9415.JPG

 

 

真的好遠的亞尼克菓子工房,就在新北萬里~

有人這裡點心販售價錢有點貴桑桑,但是...

可以在萬里這打出口碑,又在台灣其他地方展店,應該還是有其獨特魅力存在~~

慵懶午後來杯咖啡,再搭配一塊小點心,不管是家人還是三五好友,就這樣在甜蜜滋味包圍下,超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尼克菓子工房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