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豐滿早午餐是在板橋店,google一下,原來新莊也有2家,其中一家還是在我家附近~~

近期小朋友又準備考試,只好~~我和 蓮大前往鮮囉~~

IMG_0072.JPG

 

 

豐滿早午餐新莊中信店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新街72-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   關閉

星期四~二  上午7點至下午5

 

就在巷弄,幾乎會忽視,抵達時客滿狀態,稍等一會才進入,因為是客滿,店就不拍攝了!

用餐區域區分2層(樓中樓),店家提供無料WI-FI,可以悠哉打屁聊天or上網慢慢享受早午餐。

IMG_0276.JPG

 

 

📌目錄截錄店家網頁。

13782042.jpg13729202.jpg

 

 

菜單粉豐富,可以單點or套餐方式,我點選皇室拼盤(套餐)附加紅茶+水果,麵包則是又區分奶油or蒜味2種擇一。

只是紅茶我有點不太習慣它的口味,有點苦澀,需要加糖,店家有提供!

後續看目錄是可以加價更換其它冷、熱飲。

IMG_0058.JPG

 

 

國王拼盤一上桌的確粉吸晴,擺盤幾乎爆滿,男生嗑這一盤真的會飽!

沙拉醬汁是和風醬,用小皿裝著,依個人口味添加,我一時全部倒下去,結果...有點過鹹!我的錯

 

另外法國麵包是蒜味,有咬嚼勁,味道粉香,德國香腸、培根、沙拉都不錯吃!

他們家薯條好吃,不會粉油,炸得剛剛好;蛋捲應該是歐姆蛋裡面隱藏蘑菇,口感好滑潤,好呷!

IMG_0061.JPG

 

 

蓮大點選鮮奶吐司-火腿蛋沙拉,一上桌色彩鮮豔~~感覺好好吃!

一樣點選套餐模式沙拉or薯條擇一+紅茶一杯。

沙拉醬汁是和風醬,這樣一份女生吃也是會飽!

IMG_0077.JPG IMG_0089.JPG

 

 

吐司本身有微微焦香味,餡卻是粉豐富,火腿片給的大方!

還有玉米生菜,重點是咬上一口,竟然有一絲芥末微嗆口感,著實讓味道加分不少。

IMG_0093.JPG

 

 

這樣一餐下來,飽!店裝潢樸素,餐點份量著實多,難怪生意不錯!

下次帶小益來試騎士拼盤。

 

 

這是第2次來參觀,因為第1次拍照結果不是粉滿意,所以再來一次!

IMG_0260.JPG

 

 

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馬克西街1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  上午9305PM

星期六 上午9306PM

星期一   關閉

📌無料參觀,無廁所無停車位。

IMG_0257.JPG

 

 

近期才整修完畢並開放的多田榮吉故居,原本主人是多田榮吉,這裡是全台灣-淡水第一個申請自用自來水使用的民宅,道地日本風建築物,外觀是紅檜木木造建材,屋頂則是日式黑瓦。

 

淡水。馬偕街真的是一條小巷子,我前來都是騎機車,強烈建議汽車不要駛進來,請斟酌!

外圍則是有2家淡水阿給老店,可惜都沒有進去吃~~(淚奔~~

IMG_0266.JPG

 

 

道地日式建築物,地板有些是榻榻米or木板,大門口這需要更換拖鞋,才可以進入參觀!

今天天氣炎熱,一進屋卻沒有一絲燥熱感!

可見日式建築在通風這一塊,的確粉細心!

IMG_0106.JPG 002.jpg IMG_0120.JPG IMG_0162.JPG

 

 

建築物部本身不大,區分客廳*2、浴室*2、茶間,睡覺各*1,這裡浴室廁所不能參觀和使用!

本身園區也是沒有廁所可以使用!

通風良好之外,整個光線都粉亮!感覺就粉舒服。

IMG_0116.JPG IMG_0177.JPG IMG_0144.JPG IMG_0190.JPG

 

 

前、後陽台都可以欣賞到淡水河,視野超級好,簡直是好額人豪宅!

即使工作一天疲倦,回到這,無形能量應該會充滿身心靈。

IMG_0206.JPG IMG_0208.JPG IMG_0218.JPG IMG_0221.JPG

 

 

庭院也佔頗大空間,前方還有一個水池,栽種不少大樹,除了綠化美觀之外,也提供遮蔭之便,傍晚在這閒聊泡茶應該蠻愜意!

IMG_0231.JPG

 

 

屋頂瓦片造型獨特,採用黑瓦,這一部分在台灣的確少見。

001.jpg IMG_0270.JPG

 

 

臨走請 路人甲幫我們拍照,瞬間好像有那麼一絲假文青風出現~~呵呵~~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