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桃園虎頭山找貓頭鷹Owl趣~~

就在桃園奧爾森林學堂~~

IMG_3574.JPG
 
 
奧爾森林學堂|貓頭鷹森林步道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附設停車場(無料),易爆滿。
📌爆滿時,可將車子停放在桃園榮民總醫院(有料,計時/計次都有,詳細收費依醫院公告為主)
📌佔地頗大,可以讓小朋友來此跑跑跳跳。
IMG_3587.JPG
 
 
佔地頗大的桃園貓頭鷹森林學堂,除了有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外,還有爬山健行步道和烤肉區,還真是方便。
在這裡幾乎都是貓頭鷹的造型設計物,天空步道不高,約一層樓,彷彿像是樹屋,可以讓小朋友來探險~

IMG_3588.JPG IMG_3576.JPG

 

 

建議可以帶一些輕食和飲料過來,小朋友玩累了!還可以吃吃喝喝~再玩!

IMG_3592.JPG

 

 

這裡特色有:泰山喔咿喔|空中步道穿梭林梢|貓頭鷹樹屋|雙色水管溜滑梯,還有六角形的讀樹教室可以近距離觀賞樹木生態,真是方便。

IMG_3579.JPG IMG_3581.JPG

 

 

右▼是烤肉專區,經申請核准後,便可以在公園特定區域烤肉,連廁所和洗手台都在附近,粉方便!

艷色鮮豔色水管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浪了就休息一下,吃吃喝喝~~再來趣玩~~

20140824.jpg IMG_3597.JPG

 

 

公園裡面另一個景點袋鼠媽媽,我們家妹妹有點大支,擠不進去了。呵呵~接續往步道走走~

IMG_3615.JPG

 

 

步道等級適合老、少前來走走,走到上面還有攤販聚集處,可以逛逛~

我們走到靠近明倫三聖宮(桃園縣龜山過溪29-1號)便打道回府。

IMG_3631.JPG IMG_3636.JPG

 

 

後續~前往新北林口吃中晝~

 

 

隱藏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巷弄Lazes 餐酒館,販賣複合式輕食,今天來初訪囉~~

IMG_3727.JPG

 

 

Lazes 餐酒館(永久停業)

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4729號。

📌付現,有低消限制。

📌巷弄,不好停車,車子可以停放在復興一路長庚大樓立體停車場。

IMG_3715.JPG

IMG_3720.JPG

 

 

酒櫃擺滿各式各樣國外進口酒,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可惜子陵是喜角水,媽媽有交代不能喝酒~呵呵~

(謎之音:最好是喜角水,老梗~

20140825.jpg IMG_3649.JPG IMG_3678.JPG

 

 

這裡販賣的是早午餐,依序點了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豪華總匯歐姆蛋、Laze's 招牌手打漢堡(隨餐均附一杯西瓜汁,另在附贈熱咖啡、紅茶擇一,可續杯。)

IMG_3673.JPG IMG_3680.JPG 

 

他們家▲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不錯吃,輕輕戳破一個歐姆蛋,吸允那蛋汁,再咬上那薄片煙燻鮭魚,還蠻搭地~

招牌手打漢堡牛肉口味,心型裝的是水果優格(藍莓/芭樂),三份餐點都是搭配沙拉和薯條,份量剛好。

IMG_3696.JPG IMG_3697.JPG IMG_3689.JPG

 

 

另續點飲料是現打果汁-綠野仙蹤(奇異果/蘋果)。

IMG_3710.JPG

 

 

因為有低消限制,後續追加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端上桌時~杯具花生了~

 

香草冰淇淋在叉子上(巧克力粉)~暈~倒~了~呵呵~

下次沒開車,再來品他們家進口酒好了~

IMG_3713.JPG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