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八里~找兔子趣~

我是鸚鵡~冰友~

(謎之音:災拉!這一篇你是封面ㄓㄨˇ角~

IMG_3515.JPG

 

 

TO House兔子庭園餐廳

地址: 249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46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一  11:3020:00

星期二   休息

📌付現(含一成服務費),停車無料,有最低消費限制(可預約訂位。)

📌前往一度迷路,建議從十三行博物館(一群攤販右邊直走到底,右轉)正後方自行車道旁直進去,行走約300公尺,便可以看見餐廳。

📌回家建議不要往原路出去,往相反(餐廳左邊)方向直開,便可以開到博物館路。(單行道,路線不清楚!請注意。)

IMG_3496.JPG

IMG_3498.JPG

 

 

隱藏在小路TO House兔子庭園餐廳,一開始還真的有點難找,好家在打電話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在十三行博物館後面,因為沒有電話預約,服務生給我們▼位置,再加上有低消限制,因此我們點了5道餐點(3大3小),小朋友一進入餐廳,便先去找小動物玩~

IMG_3313.JPG

 

 

後續上菜時位置真的有點擠,只好跟服務生要求換位,更換到比較寬的位子,不過...

子陵還是嫌他們家椅子有點過低,吃飯時,小肚肚會卡卡。

IMG_3453.JPG

 

 

用餐區域區分兩塊,室和室外,只是...大熱天~~還是窩在室比較涼快!

外有小動物區域和電玩遊戲區(有料),小動物也可以近距離親手餵食(飼料有料。)

20140823.jpg

IMG_3458.JPG

IMG_3374.JPG

 

 

點餐附贈小玩意~換了吹泡泡*2和書籤夾*3~

餐點含飲料、沙拉和麵包~口感都還好~

IMG_3392.JPG

 

 

依序上桌是番茄海鮮麵/奶香培根麵*2/豬肋排(口味過甜)/墨西哥燻雞飯。

其中以墨西哥燻雞飯最為推薦,好吃~勾芡均勻,味道不錯!

IMG_3424.JPG IMG_3408.JPG IMG_3427.JPG IMG_3411.JPG

 

 

外除了小兔兔之外,還有粉紅豬、鸚鵡、鴨子和天竺鼠...等等~

IMG_3521.JPG IMG_3478.JPG IMG_3333.JPG

 

 

在餐廳部也是有小兔兔專區,可以親手餵食,外則因天氣過熱,小動物們都跑去避暑,如果是傍晚前來,應該會比較清涼一點。 

IMG_3525.JPG IMG_3543.JPG IMG_3321.JPG IMG_3334.JPG IMG_3329.JPG IMG_3331.JPG IMG_3342.JPG

 

 

這裡用餐環境優雅,小朋友來此,可跑跑跳跳,累了~

再來吃吃喝喝,大人們則是可以聊聊天,也算是一個好去處,只是用餐價錢有點小貴,呵呵~

 

 

隔天前往新北蘆洲彩繪階梯走走,不過...

只有一條而已,所以會讓人覺得有點小失落~

IMG_3561.JPG

 

 

爬樓梯還有美圖可以欣賞,也算是不錯地方式~

正面、反面都有圖案~走上去還可以俯瞰疏洪道~

📌靠近蘆洲區。永樂街83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IMG_3559.JPG IMG_3550.JPG IMG_3554.JPG IMG_3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