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星期二 天氣:雨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以前總是在網頁上,看見人家寫部落格,蠻羨慕人家的文筆風采,所以今天開始,我也要開始來嘗試寫部落格,把我一些人生,通通都寫進來,呵呵~~

 

這幾天心情一直不好,因為總是在工作上,和老板娘起衝突,所以心情都變得有點憂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工作上我應該要尊重老闆娘,可是在現實上很難做得到,因為我已經看見的未來,卻是偏偏老闆娘都不相信,我也盡量跟她告知過了,可是還是不能避免未來的發生,所以有時候心態上蠻矛盾的,想要放棄,可是又不捨,想學學上人所的『境不變,心變。』哀~難以!

 

生活總是要渡過,總是卻要自己看點,可是呢?我想...粉難吧!

如果凡是都看開點,世上不會有難過的事情發生了!

感謝支持我的人,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加油!我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