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愛情的鐘聲響起,幸福的喜悅你是否聽得見!?

 

 

幸福像是一扇窗口,我在等待她的到來~

 

 

幸福到了,展開雙手來迎接吧!

 

 

捧在手心的愛情是否可以長久~還是容易破碎!?

 

 

愛情是兩面觀的,不要太執著於另一面,換個角度想也許會不一樣~

 

 

幸福是盲目的,即使是矇住了雙眼,也仍然會覺得甜美。

 

 

穿過了這扇門,是否我便可以尋找著到幸福的鐘聲~



 

 

愛情像是船的錨,是靠岸還是隨波逐流!?

 

 

穿越種種的困難,我要尋找我要的幸福。

 

 

愛情像是選擇題,該選擇哪一扇門穿越而過!?找到的會是幸福嗎!?

 

 

選擇了這一扇,迎接的我是幸福嗎!?

 

 

選擇了這一扇,是我要找的依靠嗎!?

 

 

即使到了最後,我仍相信幸福的大門是為我敞開的。


 

 

愛與被愛你付出的是那一種!?

有人愛是一種幸福,可以愛人也是一種幸福呦。

 

 

石門婚紗廣場:

沿著淡水石門方向行駛台二線靠近24K看到劉家肉粽、三芝小豬便到達目的地。

2008年幸福石門完工,2009年更名為石門婚紗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