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新莊旗艦店

新北市新莊中正路340號。

 

 

五月份是一個溫馨的日子,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尤其最近商業行為都是在猛打母親節促銷活動,所以我們提早一個禮拜,先幫我丈母娘過節慶祝。

 

我們選擇了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裏面除了主鍋以外,其餘的副食品、甜點、水果、冰淇淋,都是可以無限取用,不過還是要斟酌自己的食量,不要拿過多的食材以免浪費,還會被罰錢。

 

 

首先鍋底有10種湯頭可以選擇,海鮮的食品也非常的新鮮,令人食指大動。

這裏還有小朋友喜愛的草莓、巧克力鍋,可以讓小朋友自己來體驗DI Y草莓、巧克力棉花糖的樂趣。

 

 

海龍王鍋,像不像大船入港,令人食指大動,都是海鮮新鮮食材。

 

 

海鮮鍋

 

 

鮮蝦鍋

 

 

享用的時間分為兩個限制時段,分別是1100am-0100pm0100pm-0300pm,事實上120分鐘的用餐,時間上是綽綽有餘,肉類也可以自己選擇喜好的食材,並沒有限制取用的次數喔,所以喜歡吃肉的人,來這邊有福氣囉。

 

 

▼各式食材區,無限取用。



 

 

▼巧克力、草莓鍋,小朋友的最愛。

 

 

▼各式甜點、冰淇淋、飲料區。


 

 

▼調味醬料可依照個人喜愛來自行調配。

 

 

唯一美中不足是...人家忘記拍全家福的照片了。

(謎之音:應該是顧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