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本想帶老媽出去外面吃吃,可是她堅持要買菜回來自己煮,因為這樣子的話可以吃兩餐,只好在家裡幫老媽度過母親節,其實節日怎麼度過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家聚在一起的心,彼此團聚在一起,才是最珍貴的。


 

 

雖然母親節每年都會度過一次,不過對一些單親家庭的爸爸媽媽來,他們的辛苦卻是一般家庭來的沉重,不管是父兼母職、母兼父職,那種愛護孩子的心,對孩子的付出,是甜蜜的負荷,即使如此卻也甘之如飴。愛真是偉大。

 

 

甜蜜全家福人數總是陰錯陽差湊不起來,少了雅琳和宇陞,好可惜喔!

 

 

大姐也身為人母,母親節的意義個中滋味自己最明瞭吧!

 

 

天天都是母親節,而不是在母親節的時候才來慶祝和孝順,每天對自己的父母親或是家人好一點,珍惜相聚的日子,孝順要及時,不要等逝去了,才來痛心疾首悲痛莫名悔不當初懊悔至極怨恨自己不好好珍惜。

 

 

可惜喔!最近這幾天除了工作外,行程都排滿,要帶老大去看油桐花,恐怕要延至下星期了,不過...

到那時油桐花都謝了,呵呵~

那就要等明年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