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am從新莊上北二高往宜蘭的方向前進,下宜蘭交流道往員山方向前進,經過員山公所後右側路旁有一座觀音像右轉。

 

 

在行駛大約800公尺便可以到達目的地,這裡停車有料/計次100元可以抵入園消費。

不過因為道路只適合一輛車經過,所以會車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安全。

 

 

勝洋休閒農場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八甲路15-6

開放時間: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09:0017:00

 

 

今天要從新莊出門的時候,台北正在下起雨來,所以打電話詢問宜蘭的朋友天氣狀況,他回答是陰天,結果沒有想到車子行駛出雪山隧道之後,竟然還是...下起雨來。

 

 

勝洋休閒農場目前有DIY的製作活動還有套裝行程,蠻適合全家到此一遊,享受田園的樂趣,詳情活動和費用請參勝洋休閒農場公告為主。

 

 

這也是目前周日台視偶像劇心大聖PS男』拍攝場景之一,夏和杰(藍正龍飾)追馬小茜(隋棠飾)故萬壽村的劇情場地。

 

 

水草文化館整棟的建築也是採用清水模的設計,總是會讓人有一種耳目清晰的感覺。

除了是偶像劇拍攝的場景之外,和電影渺渺取景的地方,楊丞琳的MV也是來此拍攝。

 

 

這裡也販賣各式各樣的水草和擺飾品,也可以自己動手DIY,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適當的玻璃瓶,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物品。

 

 

現在的部落格在拍照上好像非常喜歡擺上一個荷蘭娃娃當作是一個主角,造型上都是十分的討喜、可愛。

 

 

名人製作的生態球。

 

 

這個是宜蘭喜宴上常見贈送的養生奶,把玻璃清洗過後,再擺放珊瑚、貝殼等等物品,經過設計之後,蛻變成為一個特殊的擺飾物。

其實裡面還養著一隻小蝦子,平常的時候顏色是紅色的,受到驚嚇後會變成白色的,還蠻奇特。

 


 

 

水草餐廳建築物也是清水模的設計,大片的玻璃門,讓光線十分的充足,外還有一個噴水池,池中也養著五顏六色的觀賞魚。

再這樣子的環境下用餐,會不會太享受一點。這裏的餐點有合菜和套餐,因為我們人數不多,所以我們點選套餐(需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可以斟酌遊園路線,先預定再逛逛,以免人多向隅。

 

 

沙拉~

 

 

魚腥草熬成的湯,裏面的雞肉入口即化,喝到這碗湯,讓我想起小時候奶奶也是煮過這樣子的湯給我們喝,味道是一模一樣,懷舊的FU立刻湧上。

 

 

這道豬,淋上一層淺淺的哇沙米醬汁,豬經過炸再熬煮,口感十分的不錯,再用青菜點綴,可以中和一下油膩。

 

 

玻璃杯上的番茄,口感十分的滑順,除了有加梅子粉之外,好像也有添加迷迭香的香草。

(猜想啦)蓮藕也經過醃的處理,蠻爽口的。

 

 

飲料是柳橙汁和養生蓮花茶,口感都不錯,果汁是現搾的,有顆粒!

 

 

甜點是石菜花加紅豆,口感不錯。

 

 

外來張美美的照片吧!可是姿勢也太...

 

 

廁所的洗手台設計也太新穎一點了,是魚

 

 

餐廳外的景觀,不過非常可惜在下雨,不然吃飽後,可以在這邊悠閒的散步一下。

 

 

 

 

這裡也結合社區的活動,可以坐坐古早農村的鐵牛車,來趟田園之旅,體驗一下農家生活。

今天雖然下雨,可是遊覽車進出出和入園的人潮也是蠻多的。

 

 

 

鏡頭沒有瞧好,忘記設定近拍,所以影像有點模糊,利用圓球設計成一個小熊的模樣,這樣的外型也蠻討喜的。

 

 

我們選擇了愛心的玻璃瓶,泰宇他們選擇的是星星的玻璃瓶,來吧!動手DIY囉。

 

 

 

將~將~將~經過七手八後,完成了!

 

 

哥哥~偶好崇拜你喔!偶像~偶像~

 

 

泰宇DIY作品~

 

 

 

這也是目前周日台視偶像劇『心大聖PS男』拍攝場景之一,夏和杰(藍正龍飾)追馬小茜(隋棠飾)故萬壽村的劇情場地。

 

 

 

在勝洋休閒農場還有設置兒童玩沙區、溫泉魚泡區。

如果是下午過來的話,他們也有下午茶,在美麗田園環境下,來一杯咖啡,坐在外,讓自己懶散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返回台北的途中再度經過礁溪,礁溪的蔥油餅因為下雨的關係,排隊的人潮比較不多,所以等了一會,便可以買到熱騰騰的蔥油餅,加蛋是25元,原味是20元,上次購買的時候,醬油加的比較少,所以這一次口味給它加重一點,調味料有三種,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適度的斟酌。


 

 

柯氏蔥油餅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礁溪路四段128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9:00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