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十號,剛好有放假,所以驅車前往湖碧湖步道一遊,今天天氣不太好,有點涼風和陰暗,碧湖步道是在湖路三段6012,當你看到全家便利商時,他起點便是在右側,可是因為是屬於在巷弄,所以...真的...停車位不好找...

 

 

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再加上這邊的巷道,有些是單行道,所以對外來的遊客,會有點迷路狀態,離這附近的成功停車場,也是一位難求,因此只好前往碧山巖一遊,反正白石湖吊橋也是此次目的之一。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

地址: 114台北市湖區碧山路24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5:0021:30

 

 

碧山嚴奉祀開漳聖王,記得台視以前曾經播過千金媽祖─陳懷玉劇集,則是敘述他二女兒故事。

 

 

 

從廟方前方俯瞰台北盆地,只可惜天氣不好,101也是朦朧的。

 

 

可以看到捷運線喔


 

  

 

白石湖吊橋曾經在別人的部落格看過,覺得設計造型和以往的吊橋形式不同,百聞不如一見。

 

 

因為是在兩側的山邊搭建而成,所以距離地面真的不高,所以...哥哥,你可以真的放手囉!不要怕。

 

 

造型特殊的販賣部,是用漂流木搭建而成,只不過走到這邊,天空下起了濛濛的細雨,偏偏又沒有帶傘,所以只好快步走回車上,以免成了落湯雞。

今天是國慶假期,不過來到這邊的人潮,實在不多。

 

 

驅車前往中和環球影城用餐,之前曾經在瓦城訂位,不過都是向隅,今天終於有位置,所以前往品泰國的風味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中和環球店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1:0015:00, 17:0022:00

星期六~  11:0022:00

 

 

泰國辣醬,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口味,研磨辣的程度。

 

 

泰國冰奶茶喝起來感覺還好,還是覺得台灣奶茶比較好喝~~呵呵。

 

 

冰鎮檸檬香綠茶不錯喝的口味,有一絲絲茶香。

 

 

蝦醬空心菜這道菜可以在泰國料理界持續的排名,可見還是有它受到喜好的一面。

 

 

月亮蝦餅做的酥酥脆脆,再淋上醬汁口感更好。

 

 

風味椒麻雞這道菜也是我喜歡的一道,再搭配高麗菜菜絲,鹹辣的醬汁,蠻適合下飯。

 

 

海鮮什蔬沙律花枝、蝦子再以香菜、芹菜點綴,有點小辣,不過好吃。

 

 

辣炒豬肉因為哥哥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們改選豬肉,辣酸的口味,只能,老闆~飯再來一碗~

 

 

這是盛飯的用具,是用錫做成的,有點貴族用餐的FU~

 

 

甜點摩摩喳喳(冰),紅色黑色有包東西,咬起來還不錯吃,可是不知道包何物!?

 

 

甜點芋香黑糯米(冰),椰奶香很重,再搭配黑糯米和芋頭,不錯的一道甜點。

 

 

甜點什錦水果冰(冰),採用都是泰國的水果,口感蠻新鮮的。


 

 

後記:

瓦城用餐可以依照人數多寡點合菜或是套餐,還算貼心的服務。

本來想利用這個禮拜日,前往碧湖步道一遊,可是事與願違,只好再找時間再去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泰國料理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