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犀利人妻風光的下,但是小三的話題還是不斷的在延燒,像是夜市沒人生、家和不興依舊維持在這個話題打轉;其實外遇的題材不管是在電視、電影、小上,總是不斷的上演,只不過演變至今,小三的實力越來越強!

 

 

其實在人生的路途上,兩個人牽手度過一生,走到了半途,遇到了小三介入,真正的考驗兩個人真實的愛情,是殘酷無情的!一句話:我回不去了!一句話:不要怕!述男女之間不同的面對方式。其實在愛情的路途上,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有誰愛的多、愛的少而已~愛與被愛妳(你)是那個???

 

 

愛是幸福的嗎?

被愛是甜蜜的嗎?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山盟海誓的甜言蜜語誓約!敵不過小三柔的攻勢,以前外遇的對象總是含斂,不太敢張揚,即使是二奶也是遠在大陸那邊~但是現今的小三,卻是活生生面對妳,在妳身邊打轉,讓妳無法逃避!也要勇敢堅強地面對挑戰!

失去的不僅僅是一位老公,也有可能是妳勞心勞力、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家庭~破碎~即將!

 

 

我老婆總是開玩笑的問我:你有小三會怎樣!?

不知道!我沒遇到,但是~

如果是我遇到了,我不是聖人,沒辦法柳下惠^^~愛情來臨了,不是逃避就可以面對它的~

至少至今這一刻這一秒,我對我的老婆的確是忠貞不二地!

 

 

不負責任的法:是前世相欠債,今世要還債,不能等到來世~

要不然下一次的輪迴,還是要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呵呵~多賤的回答!

是一種灑、瀟灑、華麗的狡辯詞!

 

 

曾經遇到一位外遇的累犯,總是在規勸他人,要忠於家庭,殊不知道沈迷於外遇的人是聽不進去的!

而規勸的人卻是玩過、玩膩的人;要正在熱呼呼的甜蜜溫柔攻勢中,突然要外遇的人,頭上自己澆熄一團火,這是不可能的事。

 

 

了一個謊話,等於畫(圍)了一個圓圈圈,謊話得越多,圓圈圈也越多,水起漣漪人也困住在其中,想要離的時候,卻是難~

戳破了~留下來只是難堪、羞愧生氣、翻臉不認人~走~

 

 

現今新世代的女性,不像傳統女性那麼的認命~

當婚姻出現的問題!在處理上反而比男生來的灑,揮刀斬斷孽緣,雖是不捨、怨恨、無奈,畢竟人生的路還是要走下去~不要怕~要勇敢喔~明天的我一個人依然會微笑~

 

 

但是還是要替男人一句話!畢竟外遇不見得全部都是男生當主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