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來參加 小益 國小校慶運動會,卻也是小益最後一次運動會^^|||。

人生啊~有得有失,幸好~最後一次我來的及參與~真是感恩喔~

 

 

 

 

之前是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錯過,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畢竟生活上,麵包也是粉重要!

 

 

現今國小運動會,比起我們那個年代來,運動項目更加豐富,活動容也多元化~~

 

 

學校還邀請到國中同學來表演,每個表演都是精彩連連~~掌聲不斷!

 

 

我站在高處拍攝,呈現高角度畫面,小益,請原諒爸爸今年第一次參與~~

 

 

好快喔!一轉眼,小學要畢業了!即將迎接是你國中生活,加油囉,孩子~~

 

 

看見小朋友為運動項目賣力演出,粉感動!童真真好~~


 

 

妹妹小哥哥二屆,也是有參與運動項目。

 

 

小學同學知心有幾個?長大後見面後會記得對方嗎?聊聊國小相處趣事嗎?

 

雖然~最後下起雨來,不過~也算是圓滿結束!

 

 

 

 

縮圖妹妹比賽影片:http://youtu.be/d2P3jfd6fY8

 

 

 

小益比賽影片:http://youtu.be/ls80VjV-3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