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蓮大來到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慶生~

 

 
 
首先上場的是燻鮭魚蘋果酸豆(右)、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左) ,應該算是開胃菜吧!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一口吃下,整個食物在舌尖上順勢爆開,粉特別的吃法。
尤其是芒果晶球,第一次吃到;燻鮭魚口感也是不錯~ 
 
 
香檳(左)則是無限暢飲,桌上也擺放著調味料(右),共有醃漬洋蔥切丁、調味美奶滋、玫瑰鹽

 

 

麵包則是有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熱熱的搭配奶油醬非常好吃,不!?也是可以再追加~

 

 

這是我點的殼蟹沙拉,金黃色軟殼蟹炸的非常酥脆,簡直入口即化!

 

再搭配塔塔醬和鮮蔬,非常的好吃,黃色泥狀物是甘薯泥,不過有點太濕。

盤中洋蔥花瓣有點辛辣~整體上~讚不口。

 

 

蓮大點的鮭魚千層水果塔,服務人員建議不要切開,一口吃下。

原來裡面有煙燻鮭魚、木瓜、起司切成薄片,淋上酪梨醬,吃在嘴裡呈現不同層次的滋味,非常的清爽。

 

 

這是我點的松露洋蔥湯,杯子端上來的時候,裏面只有蒜片,再由服務人員倒入高湯,搭配法國麵包和松露醬~

 

湯品的部分十分的好喝,尤其是洋蔥入口即化,可是溫度有點略高,要小心燙口!

第一次吃到松露,吃不出來其特色~呵呵~

 

 

蓮大點的蚌海鮮湯,端上的時候,海鮮料放置盤中,也是服務人員倒入湯汁,口味也是不錯~

好喝~裡面的蚌和鮭魚吃起來,十分鮮甜~

 

 

再次端上的是檸檬Sorbet(有點類似西提的沙瓦)冰冰涼涼的檸檬冰沙,可以淡化剛才所吃的美食留下來的氣味,以便再次享受即將呈現的主餐美食~

 

 

為我們服務的料理師傅是 林佩華先生,其烹飪技術一流,在料理吧台上會細心的詢問客,個人偏好的口味,再加以調配,讓美食發揮到淋淋盡至階段~

接下來即將在眼前呈現的是視覺、味覺的動感美食秀~

 

 

蓮大點的是白蘭地鴨胸,使用小火將鴨胸細火慢煎,流出來的油脂在淋上鴨胸,包裹著鴨肉。

後面再淋上白蘭地酒,點火燃燒,要起鍋之前再倒入紅酒輔佐滋味,一口咬下十分的鮮嫩,好吃~

 

 

其中盤子的左上方是蘋果!但是咬入口中的口感竟然是...水蜜桃的味道,好神奇~

 

 

接續登場的是我點的凱薩琳牛排,一般煎煮出來的熟度是3-5分熟,所以在火侯的拿捏上,要十分的精準,後面在淋上紅酒牛肉醬汁,讓牛肉鮮甜的味道呈現出來。

 

 

口感還真的十分不錯,再搭配蒜片或是沾玫瑰鹽都是不錯吃的方式,後面還將牛肉帶筋肉(右▼)的部分,另外再料理。

沒想到吃到嘴吧裡,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帶筋的牛肉~

 

 

再來的是櫻花蝦炒飯,吃入嘴中的口感竟然會卡滋卡滋,原來裡面還蘊藏黃金蝦卵,不錯吃~

也是可以跟服務人員再追加~

 

 

一頓飯吃下來,感覺吃不多,但是~卻是十分的飽!

 

接著我們移位到另一區域,即將上場的是點心甜食和飲料~

蓮大的是去冰奇異果汁(左),我點的酸櫻桃鮮果汁(右),口感都不錯~

坐在椅子上,享受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光~真好~

 

 

蓮大點的法式布蕾,味道濃厚、口感綿密,好吃~

 

 

我點的莓果鮮奶酪,杯子裏面裝滿著覆盆子和酸甜莓果、餅乾,底層是奶酪,酸甜滋味,也是不錯吃~

 

 

接著服務人員端上桌的生日蛋糕,因為今天壽星是蓮大,雖然慶祝有點底累,不過祝福的心 滿滿喲~

 

 

祝福 蓮大 生日快樂~

感恩 有妳 陪伴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