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已經在2012311日正式開幕~前往一探究竟,可是...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

地址: 248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7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8:3017:30

📌缺點一;目前停車位不足,成泰路一段更是難找,只能停店面人行道上,有點...

📌缺點二;本想帶小朋友去體驗鳳梨酥DIY製作,但是...要先提前預約就算了!還要揪團10人以上才開放場次...對小家庭/零星散客粉不方便~(費用大約250大洋)

 

 

大門口右側有三種冷飲口味飲料,可以免費飲用~今天天氣炎熱,還真是貼心啊~

 

 

號稱是台灣造型最大的鳳梨酥~

 

 

天花板造型也是粉可愛~都有鳳梨造型(氣球折成)標誌。

 

 

還有超大整顆鳳型造型~金黃色澤~讓人粉難不注意它!

 

 

要體驗互動科技展示館必須購票,每人50大洋,會有專人導覽,解夢工廠一切~

 

 

📌參觀劵可以抵場消費,逛完再來黑白馬。

 

 

前近囉!搭乘手扶梯往二樓前進,利用鏡面折射原理,呈現拱門燈飾造型,還真是華麗!

 

 

搭乘途中,右側還有12位鳳梨酥公仔跟你打招呼,陣陣鳳梨香味飄來~真的聞的到。

 

 

首先進入體驗區好運保庇區,手手動一動,花兒、鑽石、鳳梨,會跟你互動,還可以丟給夥伴呢。

 

 

再來走入好運傳遞區,介紹鳳梨的一生,螢幕超長的~

 

 

接續是進入『生參觀區』,一顆顆金黃色鳳梨酥像是住在高級住宅區,排排站好,大量生還可以保持鳳梨酥好口味,真是用心。

 

 

每個人立即享用一個剛出爐鳳梨酥(無料),粉軟、入口即化!好吃。

 

 

這是DIY教室,非常明亮!採預約制和限制人數方式,不能體驗製作鳳梨酥感覺,可惜~

 

 

走下一樓,現場還有黃金酒可以試喝,可惜人家喜角水,不能喝酒。


 

 

現場各式各樣跟鳳梨有關的食品粉多,可以買來吃或是當伴手禮,都粉適合。

剛剛參觀劵可以抵場消費,來買鳳梨酥囉。

 

 

維格也有鳳梨酥王國可愛公仔~總計12位。

 

 

整體逛下來個人觀感是:

(一).互動活動可以在多元化,畢竟觀光工廠是以招呼客人為主,如果限制一堆/單一特色,反倒是失去商機/客源。(二).雖然是鳳梨酥專賣店,但是...販賣商品太單一化,選擇性不高,久之銷售會下滑,可以多多異業結盟/行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格餅家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