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開始囉!

 

 

活動日期:2012/05/05-2012/06/24。(近期下雨頻繁,小部分有些受損。)

開放參觀時間:0830am~1800pm。(有料入場。)

📌展區(沙雕區)無廁所,所以要出來外面,請注意。

📌停車位無料,這次有增加區域,不過...還是一位難求。還好有秘境可以停車。

📌吃、喝建議在外購買,會比較方便!怕艷陽高照則有大傘出租。(計次200大洋、押金100大洋、草蓆50大洋。)

📌福隆外圍有公盥洗室(無料),廁所也在此。

 

 

今天起床時,艷陽高照,因此決定前進福隆海水浴場,結果...

0941am抵達福隆海水浴場,離去0130pm都給我一直下雨>"<,哎呀~快要氣死囉!

 

 

進入到展區,便下起雨來,趕快租傘以免淋濕,不過~小朋友看到沙子,完全陷入挖沙趣的...

 

 

這次辦活動均以『龍』為主題,不過...氣勢比2011年來的小(個人感覺啦!)

不過~還是粉佩服這些各國沙手高深功力,把一粒沙一世界做的如此完美~感恩!

像▼作品,正、反面是二位佛教人物,其實轉個角度看沙雕,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作品各有其特色~~左、右兩面都是不同作品呈現~~

 

 

▼大型沙雕區~

 

 

電影人物沙雕區~來找看看,你看過幾部電影,認識裡面幾位主角!?

 

 

藝人沙雕區~來找看看,你認識有幾位明星!?

 

 

回程時,沿著濱海公路回家(台2線)竟然...

給我一路晴天到新莊,嗚~嗚~嗚~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