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開始囉!(ˆˆ)

 

 

 

05/04當天開幕!做個早鳥前往 (當天開幕12AM前進入,無料),抵達現場時,0911AM,停車場爆滿!

 

 

 

只好按慣例停入秘境,無車狀態兼無料。呵呵~ヾ(*´*)

 

 

 

日期:05月04日至06月30日止。

 

時間:0830am至18pm。

 

門票:全票 100元 / 優待票 80元。 (詳情請洽官網)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停車:無料,容易爆滿。

 

廁所只在外圍這,展區無廁所!請斟酌~

 

外圍淋浴間完善,盡情來這做『沙手』唄!

 

 

 

第1名作品~

 

 

第3名作品!

 

 

 

今天主題是『鼓動童心』,作品比以往更加有看頭。

 

 

 

台灣。法務部作品-反貪腐決心,再看看014,我笑了~(*˘˘*)

 

悟空~脫逃不了如來佛掌心!

 

但是~卻也玩弄如來於掌心啊。( •̀ _ ́ ) 

 

離題了!回神~回神~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_́)

 


 

 

小朋友來這可樂呢~ヾ(´︶`)

 

發揮無限想像力,堆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好啦!好啦!下圖我們承認,(。>﹏<。)

 

只是借他人作品來拍照而已。呵呵~

 

 

 

1115AM準備離開會場,有點在飄雨狀態。

 

 


 

 

 

在外圍盥洗室梳洗一番之後,前往福隆火車站吃飯囉!(ˆˆ)

 

 

 

鄉野便當店之前我們吃過了!

 

這一次我們選擇宜隆便當店來吃看看~ヾ(*´*)

 

依舊要排隊,大約排了30分鐘,呵呵~

 

 

 

點選雞腿便當福隆便當,菜色大多大同小異,口感......

 

肚子餓!吃起來,都差不多的口感~

 

喔以細呢。ヾ(*><*)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揚子陵 的頭像
揚子陵

ⓣⓘⓩⓩⓛⓘⓝⓖ╭☆揚子陵的受、想、行、識,亦復如是世界!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